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818创11年销量新高 苏宁红孩子领跑母婴行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16:06

[摘要] 8月电商大促火热进行,你方店庆我方造节,婚约不断、联姻出击,不再惯用以往简单、粗暴的促销手段来抢夺客户,而是通过行业之间的整合、对用户需求的分析、拓展产品及品类平台等大事件的爆发,赢得了不少互联网用户的关注和一片叫好!

8月电商大促火热进行,你方店庆我方造节,婚约不断、联姻出击,不再惯用以往简单、粗暴的促销手段来抢夺客户,而是通过行业之间的整合、对用户需求的分析、拓展产品及品类平台等大事件的爆发,赢得了不少互联网用户的关注和一片叫好!

刷新日单纪录11年再攀高峰

今日,记者从苏宁红孩子方面获悉,818发烧节首日母婴品类同比增长628%,美妆品类同比增长519%。“818当天销售数据再次刷新历史纪录,成为苏宁红孩子11年来单日好成绩”,谈到销售情况,苏宁红孩子总经理潘敏的喜悦溢于言表。

为818筹备,苏宁母婴及美妆品类可谓做足功课和准备,精准分析老会员需求及新用户尤其是孕妈人群的购物习惯,在奶粉、纸尿裤、面膜等重点品类上做了充足的准备。与此同时,苏宁红孩子在海外品牌合作方面捷报频传,包括惠氏、亨氏、美赞臣、herobaby、加州宝宝在内的多家国际知名母婴品牌官方旗舰店陆续入驻苏宁易购,以品牌授权直供的方式服务广大消费者。品牌授权直供方式,一方面可以有效把控供应链从采购到运输报关的全流程,从源头上确保商品的质量,让消费者放心,另一方面也有效缩减了零售业态中各中间环节,使商品进入国内市场后的销售价格更具优势。

服务提升口碑 助力销量领跑

受益于专属育婴顾问服务上线,母婴品类涨势明显,奶粉继续领衔母婴品类,其次是纸品、童车和儿童家具。尤其是进口奶粉,惠氏、美赞臣等旗舰店的加入,使得进口奶粉在本次818大促中销售占整个母婴用品近30%。惠氏金装幼儿乐3段、美素佳儿金装幼儿配方奶粉3段、美赞臣4段等占据销售排行榜前3名。

据了解,苏宁红孩子的专属育婴顾问团队是通过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证部高级育婴师认证的,具备专业的育儿咨询、服务资质,在818大促期间悉数上阵,帮助有需求的消费者选品、全程陪伴,与优质消费者建立信赖关系,在大促当天贡献了高达28%的销量。热销品牌主要集中在美素、雀巢、美赞臣、好奇、惠氏、诺优能、伊利等。而在社交媒体上,她们的服务广受用户好评,这成为苏宁红孩子强化新老用户口碑粘度的制胜法宝。

线上线下联动 优化体验在持续

不仅是专属育婴顾问,818发烧节期间,苏宁云店等也开启了线上线下高速联动,充分调动起消费者的购物兴趣,吸引用户尝鲜,提升用户关注和复购。云店模式依托苏宁强大的线下门店资源及客流,辅以烘焙课堂、免费熨烫、母婴讲堂等体验内容,以及自提、扫码付等O2O服务方式,与移动端、PC端共同发力,充分给予消费者新鲜感,招揽消费者的同时提升消费者粘性,成功为线上引流。

发烧节温度未降,马上将迎来‘开学季’,且面临夏秋两节交替。相信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与开学主题相关的品类促销将成为各电商推广的重点。苏宁红孩子透露,在接下来的8月24日到8月30日期间,其将围绕“开学季”为小朋友推荐包括安全座椅、玩具以及童装等入学装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