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苏宁超市战略显效:女性用户攀升 818增长达715%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16:01

[摘要] 预热已久的“818发烧节”于17日一炮打响,苏宁易购作为此次电商节的主角捷报频传。

预热已久的“818发烧节”于17日一炮打响,苏宁易购作为此次电商节的主角捷报频传。记者从苏宁内部了解到,818苏宁易购在非电器品类的销售呈现井喷之势:2015年苏宁重点发力的服装、母婴、美妆、商超等品类于818期间同比增长率均超过500%,其中,超市频道整体增长715%,可谓战功赫赫。

根据苏宁超市方面的数据统计,截至18日18点,苏宁易购超市频道一共销售380万件商品,发出119万个包裹,其中,通过苏宁易购APP购买超市品类的订单占比超过70%。苏宁的快消时代悄然到来。

从具体品类上来说,两天不到的时间里,苏宁超市共售出了85.5万提纸品,72.3万瓶洗衣液,15.6万袋大米,9.2万件食用油,以及35.8万包休闲零食,单个品类的同比增长高达965%。

此外,受益于七夕情人节的临近,成人的用品方面的折扣也成为用户关注热点。17、18日,苏宁超市卖出安全套28万多片,情爱玩具1万2千余件。“818发烧要烧到情人节的节奏!”苏宁超市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818战绩的确超出预期。

自2014年上线开始,苏宁超市以精品快消为定位,在商品选品与O2O服务上皆形成了领先于传统超市与其他快消电商的差异化优势。据介绍,苏宁以互联网零售商的定位,近几年着力发展非电器品类。随着超电器化经营战略的实施,苏宁在全品类、全渠道的开拓已经日趋成熟,用户粘性也随之大幅提升。苏宁相关负责人指出,超市、服装等品类的拓展,为苏宁易购俘获了大量“败家”女性用户,目前苏宁的男女用户比例已经接近1:1。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重点打造的“闪拍”与“大聚惠”两个营销产品,上线一年来也为苏宁易购全品类销售引流颇多。18日下午,苏宁“闪拍”推出一瓶价值百万的陈年贵州茅台,仅17就从0元起拍逐轮增价到82万元,引起数万网友围观。19日,“闪拍”继续开设陈酒专场,以及七夕床品的0元拍活动,为苏宁超市强势引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