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人出租身体当广告位!818引爆发烧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7 14:43

[摘要] 8月7日,一群青春靓丽的模特团突然出现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及成都5座城市人流量的 站,他们高举“苏宁818,出租BODY”的牌子,邀请市民“出租”身体某部分(如大腿、手臂、肚皮等部位),贴上苏宁818发烧节的广告贴纸,然后与模特举牌合影。

“您只需要把这个贴纸贴在身上就可以获得我们的礼品,您愿意参加吗?”当一个美女带着天使般美丽笑容向你询问的时候,你会忍心拒绝吗?更何况只要点头,你可能获得一个温暖的拥抱。

8月7日,一群青春靓丽的模特团突然出现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及成都5座城市人流量的 站,他们高举“苏宁818,出租BODY”的牌子,邀请市民“出租”身体某部分(如大腿、手臂、肚皮等部位),贴上苏宁818发烧节的广告贴纸,然后与模特举牌合影。只要将照片分享到个人社交网络,女生就能获得玫瑰花一朵,男生可以获得一个拥抱或者亲吻。

当天,活动在五大城市的取得了极为热烈的反响,市民们积极热情参与,纷纷在朋友圈晒出自己与模特的合照,总计超过万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参与了此次活动的李先生表示:“苏宁这个活动挺养眼,我喜欢。”

近些年来,“发烧节”、“光棍节”、“女神节”……各种节日层出不穷。在消费者对电商造节已经审美疲劳的当下,如何为节日造势营销,却又不让消费者反感抵触,这是电商们要思考解决的问题。

行业观察人士认为,苏宁易购818“发烧”的概念直指年轻的电商用户群体,这次“全民广告位”活动目标精准,基于爱show爱参与的年轻用户特征,宣传效果显著。而苏宁发烧节商标的注册,将每年的8月18日打造成苏宁的品牌节,更能增强用户粘性,加强消费者对苏宁的品牌认知与忠诚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