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 SES《炉石传说》挑战赛火热报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4 13:56

[摘要] 7月燃情盛夏,炉石战火连绵不绝,2015 苏宁电竞联盟(SES)《炉石传说》挑战赛重磅回归,更高的奖项、更大的赛事规模更适合炉石爱好者们尽情发挥,夺取荣耀和奖品,激励参赛者们努力拼搏、勇敢前行。

7月燃情盛夏,炉石战火连绵不绝,2015苏宁电竞联盟(SES)《炉石传说》挑战赛重磅回归,更高的奖项、更大的赛事规模更适合炉石爱好者们尽情发挥,夺取荣耀和奖品,激励参赛者们努力拼搏、勇敢前行。你可以点击这里了解赛事详情。(//sale.suning.com/images/advertise/007/SESlushi/index.html)

本次苏宁电竞联盟(SES)《炉石传说》挑战赛是由苏宁易购联合全球芯片制造商Intel和全球数位科技领导品牌华硕电脑共同发起,更有PPTV游戏直播频道鼎力相助的电竞联盟。凭借覆盖范围广泛、参赛条件开放、全民参与等特色,已形成颇具影响力的固定赛事。

今年的赛事规模大幅扩军,城市数量从去年的16个增加到32个,赛期从7月18日到9月5日。首先开战的是东北四大重镇: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接下来每个周六,都将有4个城市同步开展炉石精彩对决,由北往南,转战。这两个月,的炉石迷们又将齐聚各城市的苏宁门店,互相切磋,在交流中成长,在比赛中进步,再度享受这场欢乐热烈的炉石盛宴。

本次赛事赛制全程采用2职业征服赛制,奖品方面,依旧为前三名准备了非常给力的超值奖品,将收获华硕T100Ta二合一笔记本电脑+ROG游戏鼠标,亚军收获先锋W11平板电脑、季军则可以拿到美国网件R6300千兆路由器

梦想就在你的心里,实现梦想就在这里!2015苏宁电竞联盟(SES)《炉石传说》挑战赛现已启动,玩《炉石传说》,拿丰厚奖品,把姿态通过PPTV呈现在千万炉石迷面前,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报名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