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苏宁持续发力女性市场 反向定制顾客说了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7 14:51

[摘要] 苏宁持续发力女性市场 反向定制顾客说了算

近日,记者从苏宁红孩子方面获悉,在即将到来的第三届72疯抢活动中,通过用户需求反向定制的价值7.2亿的母婴类产品以及72万件美妆类产品将作为该次活动的主角于7月8日到12日期间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届时这组高需求单品有望刷新苏宁红孩子的单品销售纪录。

基于1.6亿的庞大会员体系、长达25年的零售经验、1600多家线下门店和深入三四线市场的零售网络所累积的海量数据,苏宁红孩子进行了深度挖掘和分析,筛选出需求强烈、复购率高的产品,包括乐可爱、帮宝适、好奇、美赞臣、惠氏、雅培、美素以及玉兰油、御泥坊、美即等品牌的热销单品,与工厂协同,在“海盗节”期间将掀起抢购大潮。活动期间,母婴食品五折起,婴童用品、玩具等1元抢,同时还有72万件美妆爆品疯狂秒,品牌高198减100。

与前两届72疯抢活动有所不同,本届活动在选品策略上首次尝试了用户反向定制的方式,即通过用户消费习惯分析并定位本阶段用户的需求走向,进而进行选品和促销活动安排。该方式创新性的把促销品类的决策权交给了消费者,使得消费者的每一次点击购买对商家的选品、推广方式的应用都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同时也有助于用户更快捷的选购所需商品。

整合和运用自身资源优势,从用户需求的角度出发,挖掘并满足用户的需求,提升用户满意度,在为商家赢得品牌美誉度的同时也为其销售创造了有利条件。有关电商分析人士认为,在价格战红海搏杀的今天,电商之间的竞争必须回归“初心”,即如何为用户创造更多的超越产品本身价值,如满足感、重视感等等。

新闻链接:2015年1月,苏宁红孩子总经理潘敏在全球供应商大会暨高峰论坛上公开表示:苏宁红孩子2015年在商品层面将贯彻“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扩充产品”和“聚焦核心细分类目突破”的策略。很快,大家将看到一个用户需求反向定制的红孩子,用户的每一次点击购买将决定我们要不要推,以及怎么推某一个品牌或者某一款商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