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铁无为站公交出租提前“路演”

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2015-06-25 08:30

[摘要] 6月24日,在合福高铁无为站前广场,由该县交通部门组织的6辆10路公交车、20余辆出租车和50余名群众正在无为站功能区进行出入场“路演”,确保开通首日无为站旅客进出顺畅。

“路演”现场

6月24日,在合福高铁无为站前广场,由该县交通部门组织的6辆10路公交车、20余辆出租车和50余名群众正在无为站功能区进行出入场“路演”,确保开通首日无为站旅客进出顺畅。

据悉,为满足广大旅客在高铁站的换乘需求,安徽省交通集团巢湖汽运有限公司无为公交公司及时开通了10路公交车,从无为城区高铁站,并于昨日组织了公交、出租车在高铁站现场演练,熟悉线路、场地。

此外,随着高铁的开通,周边各省市到芜湖的游客将不断增加,芜湖及周边乘坐高铁到外地游玩的游客也会大量增加。为方便这些游客乘坐高铁,无为县还组织安徽省交通集团巢湖汽运有限公司无为分公司同芜湖运泰集团有限公司联手,开通芜湖至无为(无为至芜湖)客运专线,该专线将直接进入高铁站载客。旅客在高铁下车后,可直接乘坐客运专线班车到达芜湖市区和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景区门口,市区旅客和方特欢乐世界景区的旅客也可就近乘坐班车到达无为高铁站,实现客运班线与高铁换乘,专线的开通将给出行的旅客带来极大便利。

汤广飞文/摄

 6.23芜湖新建商品房成交184套 成交面积9178㎡

不能说的秘密 房产除名按1%产权卖出划算

买房知识:婚房房产证上到底写谁的名字?

买房多留意这些购房建议 会让你买到舒心房

房产证上的名字写谁的好? 房产证加名费用及流程攻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