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日本知名机器人企业落户芜湖

中安在线  2015-05-12 09:22

[摘要] 芜湖市机器人产业近年蓬勃发展,再度吸引国际知名企业投资,总投资3.3亿元的日本HiBot机器人合资项目落户芜湖。

芜湖市机器人产业近年蓬勃发展,再度吸引国际知名企业投资,总投资3.3亿元的日本HiBot机器人合资项目落户芜湖。

近日,芜湖市与日本知名的机器人设计开发公司HiBot机器人签订投资协议,在芜合资成立海博特机器人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机器人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3.3亿元,日方出资6000万元,主要开发制造自动化机器人RENAGV、擦窗户机器人、管道检测机器人等。预计,项目年产将达3000台特种机器人,预计2020年前实现产值不低于10亿元。

HiBot公司是一家解决高科技问题的机器人设计开发公司,在日本的东京工业大学孵化产生,提供低成本的机器人控制器、马达驱动器、通讯装置、感测器及其他控制元件。(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合肥市直及省直公积金贷款昨起降息

多地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至新低

央行降息24 暂无银行利率上浮到顶

一季度业绩不乐观 业绩前20名房企仅6家同比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