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芜湖推广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模式

中安在线  2015-02-18 00:00

[摘要] 只要办张租赁卡,不仅可以驾驶纯电动轿车代步出行、计时付费,还可以享受异地还车的便利。芜湖市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首创分时租赁模式,加快租赁点和配套设施建设,扩大覆盖网络,全市已建成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点15个,投放新能源汽车222辆,市民租车实现低碳环保的绿色驾行渐成风尚。

只要办张租赁卡,不仅可以驾驶纯电动轿车代步出行、计时付费,还可以享受异地还车的便利。芜湖市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首创分时租赁模式,加快租赁点和配套设施建设,扩大覆盖网络,全市已建成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点15个,投放新能源汽车222辆,市民租车实现低碳环保的绿色驾行渐成风尚。

作为首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试点城市,芜湖市采取政府主导、市场运作、政策激励、社会参与的办法,相继出台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和财政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加快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在首创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模式,面向社会大众开展租赁业务,采用充电、租车、车位“三位一体”,市民只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就可办理分时租赁卡,凭卡享受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异地还车等。目前具体收费标准为日间每15元,当日高收费65元,晚间(17时30分至次日上午8时30分)收费35元。该市自去年4月启动政务中心租赁示范点以来,注册租车用户达160多个;先后建成分时租赁点15个,投放新能源汽车222辆,并实现了在各点之间异地还车的功能。

据了解,芜湖市今年推广新能源汽车将继续发力,全市计划完成100个租赁点的布局建设,新增充电位充电4000个,为市民绿色驾行营造更加便捷的良好环境。

【编后】

推进节能减排,实现绿色发展,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是一个重要途径。当前,由于受技术、配套基础设施等诸多因素影响,人们在使用新能源汽车方面仍存在诸多顾虑。这就需要政府、市场双向“给力”,创新推广应用方法,发挥示范与带动作用,培育良好的新能源汽车消费环境,让绿色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芜湖上半年将启动养老金全面代发

岁末江城迎来返乡置业

芜湖城南将建城市道路过江通道

油价“十三连跌”来势汹汹

芜宣机场获批在即 力争9月开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