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1省不提"调控"小年开启"利好"模式

东亚经贸新闻  2015-02-11 08:49

[摘要] 小年具有很多习俗,祭灶王、扫尘土、剪窗花……吐故纳新,告别过去一年,迎来幸福!楼市似乎也在“小年”,连续的利好叠加,让更多人看好楼市。2015年,会有一个怎样的楼市,不妨先猜测下!

腊月二十三,人们称为“小年”,意味着一年的结束。   (芜湖房天下)

小年具有很多习俗,祭灶王、扫尘土、剪窗花……吐故纳新,告别过去一年,迎来幸福! 

楼市似乎也在“小年”,连续的利好叠加,让更多人看好楼市。2015年,会有一个怎样的楼市,不妨先猜测下! 

小年,春节的序曲,热闹仅次于过年,对于艰难走过2014年的楼市来说,这个小年似乎已经开启了“利好”模式。从去年9月、10月、11月到今年2月,连续的利好政策叠加,到截至2月9日发布的内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楼市的调控态度已不再出现,楼市转暖,“利好”模式正式开启。可以预见,2015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将谨慎看多。   (芜湖房天下)

去年9月30日,央行、银监会联合发文降低改善购房者的购房门槛;去年10月14日,住建部、财政部和央行联合出台的公积金新政;去年11月21日,央行将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直到刚刚到来的央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增强了购房者信心。对房地产行业来说,2月5日央行降准是2014年以来一系列货币支持政策的进一步完善与升级,对房地产市场在2015年的整体回暖提供了重要基础。   (芜湖房天下)

2015年,中国工作的重点将是防止经济的进一步恶化,随着楼市更“市场化”成为新常态,在中央淡化房地产调控的基调下,地方政府也在跟进中央步调,更多采用市场化方式保持楼市平稳发展。截至2月9日,内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均已发布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其中提及房地产相关内容的有20个,对于楼市的调控态度已不再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芜湖房天下)

有预言帝之称的任志强在前不久罕见地表现出对2015年房地产市场的看好,抛出“2015年楼市将迅速回暖”“政策导致市场骤变”的观点……也许,任志强的预测又对了!    (芜湖房天下)

小年楼市“喜羊羊”楼盘营销花样多 

春节的“年味”已愈来愈浓,不少项目的营销中心也装扮得喜气洋洋。业内人士说,从小年开始,是楼盘营销活动多的时候,不但能有效全面的提升楼盘形象,也有着红红火火的美意。 

春节档营销拉开序幕 

10日,在国信中央新城销售中心处,记者看到许多年轻男女到访报名相亲活动,楼盘的销售人员李女士说,团圆年更要有情人陪伴,国信中央新城将于13日下午2时,在项目销售中心举办“逃单计划”相亲活动,配对成功每人还将获赠油卡、购房券等礼品。无独有偶,很多楼盘也加紧策划活动,天伦中央广场已于7日举办DIY冰雕大赛;澳海澜苑推出每日前十组首次到访客户送大闸蟹。目前,活动使得到访量日增三成;而中冶蓝城更是应景,2月14日在春城各大商圈派发礼品,送大家甜蜜情人节礼物…… 

“近期的营销更多是为2015年销售的厚积薄发做深层次准备。”某大型开发商负责人李先生说。 

返乡客成香饽饽 

从9日起,吴中地产联手“一米阳光·千万爱心”共同举办的以“世界再大,我要回家”为主题的暖心置业活动,当天接到看房者达百位。 

记者从多个有推盘计划的项目了解到,其都将针对返乡客做些优惠活动,并且价格也是走维稳策略。开盘的住宅产品较前一期产品,并没有大的调整,平稳开局为主,或者项目全新亮相的产品系列,也是走谨慎定价、少量推盘试水市场。 

当然,开发商除了通过营销活动赚取人气,为新一年的推盘做足准备外,依然肩负着去化库存的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库存中,有一部分房源现房销售,对此,业内人士建议购房者,一般来说,这部分楼盘都将针对春节返乡置业潮制定特别优惠,年末促销价+返乡优惠价,能买到高性价比好房。   

小年“大扫除”羊年奉上可心房源 

俗话说的话:“腊月二十三,灶王爷上天。”今天便是农历腊月二十三,民间俗称的“小年”。从“小年”这天开始,人们就约定俗成地祭灶、扫尘、贴春联、吃灶糖……也为春节拉开了序幕。今年,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根据市场的需求设计产品,赶着小年除旧迎新,楼市奉上可心房源,满足市民的购房需求。 

中小型产品年前受欢迎 从去年销售情况看,依旧是60-90平产品销售较好,而90-120平产品也是关注多的。今年年初,一些楼盘推出的新品就是中等户型,目标客户十分明确。而在春节前,返乡置业的客户更青睐中小户型,也带动了这些楼盘的销售。 

一直以来,公寓类产品受到年轻人和投资者的青睐。“我觉得公寓类产品完全可以满足我生活、居住的需求,而且自己可以承担一部分。”在长春工作的周先生表示。今年公寓产品的上市量也不占少数,从各方面了解到,年后就有部分公寓新品上市。 

多层精品为改善   (芜湖房天下)

随着城市内高层产品越来越多,多层产品非常受关注,客户咨询量也比较多,而且多层产品销售也比较好。“今天的多层可能就是明天的别墅,现在不少房产开发企业都在下大功夫提升多层住宅的品质,使多层住宅逐渐趋向精品化。”业内人士表示。 (芜湖房天下)  

虽然在国家政策影响下,2015年房地产市场还较为平稳,长春市高端产品逐渐涌现。“今年很多楼盘推出高端产品,主要针对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和高端客户。这类产品在今年销售还是比较好的。”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在政策影响下市场发展平稳,很多产品是针对刚需人群,但是对高端人士来说,高端类产品还是有代表性的。 (芜湖房天下)

去年73家房企过半业绩下滑 大降幅超3000%

2015年地方咋看楼市:政府报告中不再现调控态度

62城市探路新型城镇化"钱"途 推进体制机制改革

安徽率先启动省级深化医改综合试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