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鼎国际 大学城公寓投资新方式

房天下  2014-10-21 11:50

[摘要] 当今社会,有点余钱的人都会用各种各样的投资方式实现“钱生钱”的目标,投资股票基金,收益较高但资金要求较大,风险也相对较大。因此收益与风险持平的地产投资就成为人们的不二选择,在地产投资中,大学城公寓成为近年来投资的热点。

当今社会,有点余钱的人都会用各种各样的投资方式实现“钱生钱”的目标,投资股票基金,较高但资金要求较大,风险也相对较大。因此与风险持平的地产投资就成为人们的不二选择,在地产投资中,大学城公寓成为近年来投资的热点。

云鼎国际百变SOHO,大学城里约33-65㎡易租小户,低投入高回报,吸引芜湖市民争相投资。云鼎国际百变SOHO具有的以下四大优势,全面填补大学城公寓投资市场空白。

中心区,限量版烫金公寓:

云鼎国际百变SOHO,占尽天时地利的房产投资新品。位于城南中心位置,辐射安师大、皖南医学院、芜湖教育学院等多所高校,享受城市发展的时代机遇。随着城南的发展,公寓的价值将逐渐增长,无论是自住还是出租,都能收获可观的长期。

总价低,首付低,不限购不限贷:

云鼎国际百变SOHO主打面积在33-65㎡之间,产品总价低,首付门槛低。公寓为商业性质物业,不限购不限贷,只要您愿意,想买几套买几套,投资无上限。

可居住,可办公,功能随意选择:

一套公寓,多种用途。云鼎国际易租小户,户型方正,空间依个性自由分割,客厅、卧室、餐厅灵动空间随心布置,自住办公皆方便。小户型,低总价,低首付,置业0压力;公寓租金高,低投资高回报,以租养贷,年纪轻轻就可当房东,让别人还款去吧!

区域发展,租金看涨,轻松享受投资回报:

云鼎国际百变SOHO优居城南地标之上,具有发展潜力巨大,数十万稳定租客在此聚集,让租赁市场异常火爆,甚至出现一屋难求的现状,导致租金年年看涨,云鼎国际易租小户集居住、办公、投资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好住好租好转手,必将成为芜湖房产投资新宠。

现在云鼎国际百变SOHO,为感恩回馈广大新老业主的支持,电商钜惠交2000抵20000,同时首付只需一万起,让你轻松做上婆。

项目地址:弋江区花津南路与大工山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553-531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