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伟星金域华府1#楼公租房出租公告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9-17 09:14

[摘要] 昨日“芜湖宜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发出公告,由其承接“伟星金域华府公租房”已经对外开放预约登记。此次推出的公租房源临近老城区,地理位置优越,生活配套充沛,租金大幅度低于同位置个人出租房。

昨日“芜湖宜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发出公告,由其承接“伟星金域华府1#楼公租房”已经对外开放预约登记。此次推出的公租房源临近老城区,地理位置优越,生活配套充沛,租金大幅度低于同位置个人出租房。且推出的“拎包入住”房型,对于外来上班族无疑是个重磅好消息!房天下致电“芜湖宜居投资”被告知:首先,求租者要自行确认符合各项限定条件。报名后,将会接到电话通知,于约定时间进行现场选房。由于房屋数量有限,建议求租者尽早打电话登记。

伟星金域华府1#楼伟星置业公司开发配建的公租房,由芜湖宜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整体收购,将于2014年11月8日交付。全部户型365套面向社会公开出租,现就出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出租楼栋号、户型、套数、公交线路、价格情况

芜湖公租房 芜湖公租房 芜湖公租房 

二、申请条件:具有民事行为能力、民事责任能力的公民和法人,不受户籍限制,在芜湖市区范围没有产权住房、或家庭人均面积少于15㎡。

三、优惠条件

1、根据芜政(2013)51号《关于贯彻执行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和稳定就业的实施意见有关事项》文精神,具有大学专科、本科、硕士、博士学历的人士租住公租房,可以相应享受租金补贴20%、40%、60%、80%,具体详见文件规定。

2、我市公积金缴存职工可凭租房合同、租金发票提取个人公积金用于房租支付。

四、申请方式

1、预约登记。登录芜湖宜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yijugroup.com实现在线预约登记、租房。

2、电话垂询、自公告之日起,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人通过电话预约登记(预约热线:0553-2882036、2882037、2882037、2882038、2882039、2882081、2882087).

特此公告

芜湖宜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6日

全球房价最贵城市排行 名是上海的20倍

前8月商品房销售额同比下降8.9%

买房不必等十一 恒大华府黄金周钜惠提前引爆

"金九"第2周:两老盘推新 共408套住宅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