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春新城财富广场 区域优势带来投资效益

————专访万春新城财富广场案场经理陈程

房天下   2013-05-03 10:53

[摘要] 万春新城财富广场于5月1日盛大开盘,本次共推出房源57套,面积为70-200平不等,预售均价为17800元/平,现场人气火爆,开盘当天即去化4-6成房源。房天下在项目现场采访了案场经理陈程,听他介绍万春新城的投资优势。

万春新城财富广场于5月1日盛大开盘,本次共推出房源57套,面积为70-200平不等,预售均价为17800元/平,现场人气火爆,开盘当天即去化4-6成房源。房天下在项目现场采访了案场经理陈程,听他介绍万春新城的投资优势。

独特的区域优势,可辐射周边20万人口

陈经理介绍到,万春新城财富广场位于万春新苑和万春花园之间,且处于交通路口处,人流集中,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万春新苑是的安置小区之一,周边还有美的公寓和万春花园等小区,项目建成之后,将以万春新苑为依托,辐射周边20万人口集中区域,以主力店配合零售商业,配以餐饮娱乐特别适合个体投资者,项目交付后将采取分零销售,委托经营或者自营的管理模式。

多元化业态,市场培育周期短

据陈经理介绍,万春新城财富广场是由芜湖轩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住宿为一体的城东商业综合体。此次开盘推出的2#楼、3#楼和4#楼涵盖了大型超市、临街商业、文体娱乐设施、餐饮菜场以及医疗服务设施等。此外,1#楼为一栋主楼十一层、三层裙房的高层建筑,在项目靠北侧位置,建筑主楼为快捷酒店以及酒店的配套餐饮、办公等功能,一至二层裙房为铺面式商业以及快捷酒店大堂,厨房以及中餐宴会厅等。如此多元化的业态形式,在给周边人群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给投资客户丰厚的利润回报。

项目稀缺,周边无大型商业综合体

万春新城财富广场正好位于万春新苑和万春花园之间,周边没有可与之媲美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将于2014年8月交付使用,商户投资等待时间少,市场培育周期短,回报可立竿见影。

首期去化逾5成 万春新城财富广场5.1日旗开得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