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奥斯卡,最佳投资奖之万达非毛坯SOHO

————35-70㎡创富空间,万达非毛坯SOHO2013财富投资年

房天下  2013-03-06 09:52

[摘要] 芜湖的楼市犹如一个好莱坞影像竞技的舞台。一个新盘的动工,样板间的开放,以及开盘、销量的对比,都是一场楼市奥斯卡的角逐。那么,新政限购之下大家或许更多关心2013,谁才是楼市奥斯卡最佳投资奖?毋庸置疑,2013芜湖楼市开门红,当属万达非毛坯SOHO,但缘何这个奖要搬给万达非毛坯SOHO呢?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杜比剧院顺利落幕,吸引了约4030万观众收看。本届奥斯卡惊喜与亮点颇多, 再夺导演,奥斯卡颁奖前后的各种趣事也受到人们关注与热议。

芜湖的楼市犹如一个好莱坞影像竞技的舞台。一个新盘的动工,样板间的开放,以及开盘、销量的对比,都是一场楼市奥斯卡的角逐。那么,新政限购之下大家或许更多关心2013,谁才是楼市奥斯卡投资奖?毋庸置疑,2013芜湖楼市开门红,当属万达非毛坯SOHO,但缘何这个奖要搬给万达非毛坯SOHO呢?下面笔者来细数万达非毛坯SOHO获奖五宗“罪”!

芜湖万达中心非毛坯SOHO 样板间

万达非毛坯SOHO投资五宗“最”之一:小投入全能金品

 【上榜理由】小投入的万达非毛坯SOHO,不管是商用、或自主、或办公、或出租都是投资的产品。多功能不仅好出租,也好出售,在未来房产价值涨到一定水平时,可快速变现,资金自由度大。万达中心非毛坯SOHO,满足企业多种需求,淘宝网店、创意工作室、大中型企业、仓储式商业……在此都可一一实现。同时,53㎡创新两房,客厅、厨房、双卧、卫生间一应俱全,更有1500元/㎡品牌非毛坯,交房皆可入住!宜商宜居宜投资,赚钱更轻松。

万达非毛坯SOHO投资五宗“最”之二:不限购不限贷撬动资金杠杆

 【上榜理由】新国五条出台之后,普通住宅市场受到了一定影响。但与之相比,商业地产投资则是旺声一片。在新国五条政策规划利好、商业地产不限购不限贷不受调控影响、区域经济飙升及万达中心芜湖总部经济基地的大背景,万达非毛坯SOHO的投资获益将稳健上涨。很多置业者都是多套数同时认购,认准这稳赚不赔的投资。

万达非毛坯SOHO投资五宗“最”之三:非毛坯成就至高性价比

 【上榜理由】万达非毛坯SOHO,35-70㎡百变空间,万达非毛坯品质,细节考究,可谓是价值典范。最吸引客户关注的也是拎包即可入住,交房即可出租,全方位满足任意切换多变的办公或居家需求。超级性价比非毛坯空间,低位建仓,高位平仓,价值提升空间不可限量。

万达非毛坯SOHO投资五宗“最”之四: 双重配套,坐享万达靠山

【上榜理由】有繁华才有人气,有人气才会有源源不断的租客,租金水平才能上的去,才能避免空置情况。万达中心非毛坯SOHO,拥有万达广场与万达中心双重配套,五星级酒店做门面,全非毛坯品质拎包即可入住,不管是租给别人办公还是居住都是选择,百万精英消费人群,投资王当之无愧。

万达非毛坯SOHO投资五宗“最”之五:大品牌铸就实力后盾

【上榜理由】俗语有言:背靠大树好乘凉。万达集团作为全球第二大不动产运营商,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万达商业地产公司拥有的商业规划和研究院,其专业的管理与经营模式其实力将为万达非毛坯SOHO提供坚实的保障。

如此看来,2013万达非毛坯SOHO从开门红到引全城热逐荣登销冠,也是有其不可超越的硬性条件,楼市奥斯卡投资奖头衔当之无愧!

买万达非毛坯SOHO,走自己的创富之路

芜湖万达元宵喜乐会 正月十五圆满落幕

芜湖万达中心非毛坯SOHO 为财富代言

热销持续上演,万达非毛坯SOHO吹响2013财富集结号

新年开门红 芜湖万达中心非毛坯SOHO惹火芜湖

万达财富直通车 您搭上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