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形势·新机遇 万达中心9.20期待前所未有的思想盛宴

房天下  2012-09-18 08:25

[摘要] 芜湖镜湖万达广场II期·万达中心将于9月20日下午在汉爵阳明大酒店隆重举行“新形势·新机遇”万达中心高峰经济论坛。届时央视名嘴陈伟鸿、资深财经评论员马红漫将莅临现场,带给大家一场智慧的思想盛宴!

芜湖镜湖万达广场II期·万达中心将于9月20日下午在汉爵阳明大酒店隆重举行“新形势·新机遇”万达中心高峰经济论坛。届时央视名嘴陈伟鸿、资深财经评论员马红漫将莅临现场,带给大家一场智慧的思想盛宴!

陈伟鸿,是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关注的是大型谈话节目《对话》、《今日观察》,又于前段时间刚刚荣获“2012年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节目主持人奖”,睿智的头脑,简洁的语言却总能和谈话嘉宾产生智慧的碰撞,堪称央视最的主持人之一。

马红漫,经济学博士,国内著名财经电视主持人、资深财经评论员。人称老马,获2010年上海十大青年经济人物评选提名奖;系国内一线知名财经证券评论专业人士。现为《财经关键词》栏目制片人、主持人,《头脑风暴》主持人,《财经夜行线》新闻主播、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新闻评论员。主要从事财经新闻的评论分析工作,并以让大众轻松掌握财经资讯为努力方向,或者通过通俗的语言指出新闻资讯的关键,或者根据数据去预判未来政策变化的方向。

芜湖镜湖万达广场9月7日已经开业,目前在售房源有45-55平单身公寓,约为6500-7000元/平,首付6万起,全款支付享93折,按揭享95折;100-300平商铺,价格约为30000-50000元/平,全款支付享96折,按揭享99折优惠。

>>延伸阅读

9月7日万达广场华润苏果正式开业 豪礼等你拿

夜美,景美,万达更美!

万达所至 繁华所向

芜湖万达广场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2012年9月7日芜湖镜湖万达广场隆重开业

"璀璨万达 酒韵醍香"现场来宾沉醉其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