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地商置:一座金地 一个中芯——盐城中芯

芜湖楼市  2021-10-25 14:47

[摘要] 洞悉城市发展,远见未来价值。金地商置帷幄时代脉搏,2021年,以立足长三角的深远眼光,首进盐城落子城市中芯,以“精筑城市价值”的核心理念,引领盐城城市封面的再度进阶。

洞悉城市发展,远见未来价值。金地商置帷幄时代脉搏,2021年,以立足长三角的深远眼光,首进盐城落子城市中芯,以“精筑城市价值”的核心理念,引领盐城城市封面的再度进阶。

万象更新的热土,赋予了聚龙湖蓬勃的生命力。金地商置的到来,是在这片中芯土地之上打造城市未来地标,以特有的大盘形制和建筑美学,与时代共振,撩动盐城的心弦,于此怦然心动。

如果说聚龙湖是盐城雄心的序曲,那么金地商置在盐城的1号作品,则是雄心的进一步兑现。

金地商置作为中国城市价值集成商,有幸见证时代的伟大变迁、更积极投身城市共建共荣,截至目前,金地商置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地运营和在建商业项目达36个。金地商置首进盐城,躬身入局,潜心规划,凭借着多年来综合体运营的丰富经验,以城市综合体为载体,为盐城提供具有综合功能和无限活力的复合型商业空间与服务,持续推动城市工作和生活模式不断革新,匠心打造以下一代国际生活复合体形态,实现生产、生活、生态的和谐统一,金地商置与盐城新的时代一路同行。

这方择址聚龙湖板块总建筑面积约45万㎡的国际滨水综合体,定名为“金地中心”。在聚龙湖板块价值热土上,金地商置以国际化的城市形象与城市功能为理念,营造混合型的复合开放大社区,不断提升聚龙湖CBD的人居高度与板块价值;以完整的生态系统,开启国际化生活方式的新提案。

在聚龙湖CBD的下一个纪元里,我们将照见金地商置在盐城的时代雄心,照见更未来的生活形态、更国际化的生活理想、更美好的生活之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