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正集团常务副总一行到访汇明织锦文创园

芜湖楼市   2021-10-22 09:27

[摘要] 2021年10月21日,三正集团常务副总莫永盛先生等一行人,到绍兴市汇明织锦文创园进行参观交流。在汇明董事长钱之毅先生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汇明窗帘、面料、墙布展厅,并在会议中展开了深度交流。

2021年10月21日,三正集团常务副总莫永盛先生等一行人,到绍兴市汇明织锦文创园进行参观交流。在汇明董事长钱之毅先生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汇明窗帘、面料、墙布展厅,并在会议中展开了深度交流。

三正集团常务副总一行到访汇明织锦文创园

广东三正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6月23日。目前已发展成为从事房地产、酒店、金融投资、物业服务、洗衣、环保等多产业经营,拥有数千名员工的企业集团,是广东省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单位,先后被授予“东莞市50强民营企业”、广东省“行业品牌十强”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东莞市年度房地产综合开发先进单位”。

三正集团常务副总一行到访汇明织锦文创园

汇明一直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家居生活,在产品的研发、材料的选择、企业的发展方向上,始终坚持品质大于一切的标准,打造出以人为本的健康绿色产品。

三正集团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建设一种以“务实、进取、诚信、高效”为核心,以“人本、关爱、负责、开放”为特色的三正文化,在企业发展上、品牌打造上,双方的方向不谋而合。

本次三正集团来绍考察,近距离了解了汇明对于面料、家居装饰的生产实力以及发展方向,推进了双方的互动与沟通交流,为促进后续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