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英然®(T.I.C)管家学院国际培训沙龙于今日隆重启幕

——奢宅管家服务:“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

芜湖楼市  2019-06-20 16:48

[摘要] 英然®(T.I.C)管家学院国际培训沙龙,于今日在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隆重启幕;本次沙龙齐聚了英然管家学员核心导师团队,以及伟星30位明星奢宅管家,通过运用创新的服务理念去实现业主需求有序对接,聚焦奢宅管家主动服务的意识培养,以提升管家们对工作的激情与服务的执行力。

英然®(T.I.C)管家学院国际培训沙龙于今日隆重启幕

英然®(T.I.C)管家学院国际培训沙龙,于今日在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隆重启幕;本次沙龙齐聚了英然管家学员核心导师团队,以及伟星30位明星奢宅管家,通过运用创新的服务理念去实现业主需求有序对接,聚焦奢宅管家主动服务的意识培养,以提升管家们对工作的激情与服务的执行力。

英然®(T.I.C)管家学院国际培训沙龙于今日隆重启幕

示意图

管家服务,展露优雅。据悉,英然®(T.I.C)管家学院,是The Charles MacPherson Associates®(加拿大管家学院)与The English Manner®(英国皇室礼仪机构)在大中华地区重要的合作机构,而且一直以来为世界范围内的高端金融业、商业地产、五星级酒店,提供礼仪以及VIP服务定制培训。

此次奢宅管家的服务礼仪培训,英然®(T.I.C)管家学院核心导师团队,首先从管家印象的仪容仪态层面做了特别指导,使管家专业的服务身姿得以优雅展露,同时从侧面表达出管家对高端服务的认知理念。

英然®(T.I.C)管家学院国际培训沙龙于今日隆重启幕

导师:Morgan Lotterie

明星导师,特别定制。管家并非单纯的服务者,从某种意义而言,它更像是业主的生活合伙人。

在接下来的课程中,英然管家学院院长、The English Manner®(英国皇室礼仪机构)认证导师、The Charles MacPherson Associates®(加拿大管家学院)认证培训师Morgan Lotterie,将从“管家创造完美客户体验”层面,着重指导与检视管家们仪容仪表与专业展示,并在实地情景模拟中指导服务如何做到,以及如何为业主创造更多美好生活体验!

英然®(T.I.C)管家学院国际培训沙龙于今日隆重启幕

伟星玖璋台伟星玖璋台待定3.97公园大道东·中央公园南(云从路与仁和路交汇处)0553-2698877实景图

伟星玖璋台3.97分

公园大道东·中央公园南(云从路与仁...
0553-2698877
售完住宅鸠江区
待定

世界管家,塔尖服务。安徽伟星20年,恪守“创新为先·品质为本·服务为魂”品牌理念,先后推出“5F”高端物业服务体系,以百万年薪组建豪宅管家团队,公开评选“明星豪宅管家”,只为更好践行品牌理念,打造有深度的物业,带来有态度的服务,呈现一个有温度的社区。

本次英然®(T.I.C)管家学院国际培训沙龙的盛启,除了更高要求地执行物业管家标准,还将高效地塑造奢宅管家形象气质,为作为“全球华宅的芜湖样本”的玖璋台,及伟星其他奢宅项目,提供更高水准的管家服务。

成为一名的奢宅管家,除了熟练掌握及运用专业服务技能和管理技能,还须具备的情商、优雅的仪态,有共鸣的独特品味以及对专业资源运筹帷幄的能力,我们相信,通次此次奢宅管家的国际培训,伟星管家们将大幅度提升自身专业水准,更好地践行伟星“服务为魂”品牌理念,进一步推动伟星高端物业服务的创新与发展。

伟星玖璋台伟星玖璋台待定3.97公园大道东·中央公园南(云从路与仁和路交汇处)0553-2698877,4开间朝南,14.5m超大面宽,

约 28㎡观景阳台,7.4m超宽横厅,奢装主卧套房,尊享墅质人生。

三期新品建筑面积约160-240㎡奢装平墅,臻藏献映,

敬邀阁下莅临台鉴,全球华宅的芜湖样本。

VIP LINE:882 8888

项目地址:公园大道东·中央公园南(云从路与仁和路交汇处)

英然®(T.I.C)管家学院国际培训沙龙于今日隆重启幕

英然®(T.I.C)管家学院国际培训沙龙于今日隆重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