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探访芜湖轨道交通首个车站:主体完成 正在进行最后收尾

芜湖楼市  2019-05-20 08:57

[摘要] 据中国中铁芜湖轨道交通第八项目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梦溪路车站是先导段的第一个站,土建工程已经完成,装修部分也基本完成了。为了赶工期,这个五一他们也没有放假,加班加点完成瓷砖以及玻璃栏杆施工……

作为芜湖轨道交通车站,梦溪路站的施工进展,一直备受关注。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整个车站已经完全呈现在市民面前,一层行车道全部开放,道路和绿化都已到位,车辆可以从车站下方正常通行。

探访芜湖轨道交通车站:主体完成 正在进行最后收尾

探访芜湖轨道交通车站:主体完成 正在进行最后收尾

据中国中铁芜湖轨道交通第八项目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梦溪路车站是先导段的个站,土建工程已经完成,装修部分也基本完成了。为了赶工期,这个五一他们也没有放假,加班加点完成瓷砖以及玻璃栏杆施工,目前还剩设备区的设备进场与装饰装修,等设备安装完成后,再做剩余的装修部分,大概还需要两至三个月的时间,整个车站将全部完工。

探访芜湖轨道交通车站:主体完成 正在进行最后收尾

探访芜湖轨道交通车站:主体完成 正在进行最后收尾

记者实地走访了一遍,发现车站——梦溪路站,除了面积大之外,在一些细节的设计上,也很用心,记者就看到了好几处,非常人性化的设计。比如设置了无障碍通道,电梯、贯穿整个车站的盲道、人行道上的防滑处理、手扶电梯等,这些设计,无不体现出对不同群体的关爱,也让我们对芜湖轨道交通的建成通车,更加的期待。

探访芜湖轨道交通车站:主体完成 正在进行最后收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