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在江东府,520告白特惠甜蜜来袭

——5月洋房节,买房96折,送车位,给爱一个家

芜湖楼市  2019-05-17 10:39

[摘要] 在这个遍寻节日以庆祝的时代,520因为它“我爱你”的谐音,被大家默契得选为情人节。正如心中有爱的人,每一天都在过情人节;买对一套房,每一天都是好日子。万科江东府,当红户型建筑面积约143㎡瞰江洋房,520告白特惠甜蜜来袭,不容错过。

在这个遍寻节日以庆祝的时代,520因为它“我爱你”的谐音,被大家默契得选为情人节。正如心中有爱的人,每一天都在过情人节;买对一套房,每一天都是好日子。万科江东府,当红户型建筑面积约143㎡瞰江洋房,520告白特惠甜蜜来袭,不容错过。 

爱在江东府,520告白特惠甜蜜来袭

一线长江,爱在江畔晚风起

长江的日夜奔流,给予江边人,以一种烟波浩渺,宇宙无穷的生命体验。“张若虚以《春江花月夜》,孤篇压全唐;苏东坡以前后赤壁赋,写尽人与时间的种种哲思。中国文化的审美况味,也因历代文人的感慨兴叹,深藏江水之中。

住在万科江东府,与心爱的人共拥一线江景,眼前天地无穷,心中爱意无边,当江畔晚风起,时光也将舒缓。

爱在江东府,520告白特惠甜蜜来袭

四间朝南,爱在满室光明来

万科江东府,以现代度假风格的建筑理念,打造城市低密住区,优雅的建筑线条自成风景。当红户型建筑面积约143㎡瞰江洋房,四开间朝南的户型格局,以大尺度的采光面,接纳阳光往来。从清晨到日暮,从暖春到雪冬,日日阳光丰盈,让您与所爱的人,都因这满室的光辉,而心生温暖。每一天,太阳照常升起,每一天,都是可爱的好日子。

爱在江东府,520告白特惠甜蜜来袭

宽景阳台,爱在度假风光里

师法虹夕诺雅的景观营造理念,万科江东府以台地设计,规划别墅、洋房及小高层住区,美好的水系景观,与富有设计感的建筑,构成一幅静谧而优雅的江畔美学生活图景。

从瞰江洋房的宽景阳台上俯瞰,远见一线长江滚滚而来,近看非日常度假风格的住区风景,一公里林荫道上,绿意与江风相和,光影山门后,树影与流水共鸣,居住在这里,点滴细节,都似度假中。

爱在江东府,520告白特惠甜蜜来袭

建筑面积约143㎡瞰江洋房 恭迎品鉴

520告白特惠,车位,即将甜蜜开启

爱在江东府,520告白特惠甜蜜来袭

0553|558 9999

项目地址|长江北路与江湾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