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江东府:江畔的洋房,也是城市生活的散文诗

——建筑面积约143㎡瞰江洋房 恭迎品鉴

芜湖楼市  2019-05-14 10:21

[摘要] 洋房,深厚的人文底蕴,让它天然有一种浪漫而独立的色彩,深藏在城市的繁华深处,与自然的美景相呼应,邻里相望,怡然而居。洋房的生活,有诗一般的美好意象,有协奏曲的韵律,有美学的生活,和人生达境的从容。

洋房,深厚的人文底蕴,让它天然有一种浪漫而独立的色彩,深藏在城市的繁华深处,与自然的美景相呼应,邻里相望,怡然而居。洋房的生活,有诗一般的美好意象,有协奏曲的韵律,有美学的生活,和人生达境的从容。

万科江东府:江畔的洋房,也是城市生活的散文诗

万科长江作品,以珍贵收藏珍贵

长江万里长,流过中国地势的三大阶梯,于长三角的繁华沃土上,蜿蜒归海,数千年来,风云故事都随江潮而去,万科,以珍重的心态,对待长江,回馈以今日的万科长江作品。

一线江景,瞰江洋房,凭栏观览,自有一番思古幽情。恰生长于低密度的万科江东府,遗世独立。

万科江东府:江畔的洋房,也是城市生活的散文诗

江畔的林荫道,可以涤心尘

芜湖镜湖区,作为城市的繁华所在,一条长江路,贯穿四区,将欧尚商圈、八佰伴商圈的时尚便利,延伸庭前。经由一公里林荫道,相遇江畔、城市、虹夕诺雅、与现代度假的建筑。出门见大千世界,归家品江畔潮声,庭前花开落,穿林细雨薄,每一步,都可见江畔的美学生活。

万科江东府:江畔的洋房,也是城市生活的散文诗

洋房以人为本,所见皆是美好

万科江东府,台地设计,营造丰富的空间形态变化。多形态住宅产品共同形成左低右高,起伏变化的空间维度。在城市道路连接处运用植物造景,让自然和谐融入项目,同时使项目外围绿化更具立体感,层次感。

建筑面积约143㎡瞰江洋房,四房两厅两卫三阳台,四房朝南,大开间采光面;短进深,更实用的户型结构;南向阳台及飘窗设计,增加户型的居住舒适度,一梯两户设计,保障居住的私密性,妙赏四季风景,静享美好人生。

万科江东府:江畔的洋房,也是城市生活的散文诗

万科江东府   建筑面积约143㎡瞰江洋房 恭迎品鉴

万科江东府:江畔的洋房,也是城市生活的散文诗

0553|558 9999

项目地址|长江北路与江湾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