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统采价格压到底线 苏宁重新定义418产品

芜湖楼市  2019-04-22 11:16

[摘要] 众所 ,苏宁是一家全国连锁、国内的零售商,真是在这个巨大体量下,苏宁可以在采购时,与供应商的谈判更有话语权。真是凭借着这样的大客户价格,使得苏宁可以在产品价格上,重新定义418,给竞争对手前所未有的压力。

众所 ,苏宁是一家连锁、国内的零售商,真是在这个巨大体量下,苏宁可以在采购时,与供应商的谈判更有话语权。真是凭借着这样的大客户价格,使得苏宁可以在产品价格上,重新定义418,给竞争对手前所未有的压力。

苏宁易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正是因为苏宁在418,可以为消费者带来优惠的价格、丰富的商品和优质的服务体验,所以苏宁才有实力重新定义418。特别是商品层面,苏宁的几大优势,成为很多竞争对手头疼的事。首先,苏宁是的零售商,统采规模优势,保证了苏宁在商品层面有价格优势。一盘棋,统一的采购,避免了各个门店的采购成本,同时也可以进一步探测供应商的价格底线。所以,与一些地方性卖场相比,苏宁的价格优势毋庸置疑。

凭借着超大的体量,所以苏宁虽然在价格上对供应商苛刻,但众多供应商仍然选择苏宁作为的销售平台。据了解,正因为双线运营,商品更丰富,购物体验更便利,各大工厂时尚新品苏宁首发。某空调品牌芜湖代理商表示,我们和苏宁的合作,给我们带来了的销售量,是其他小卖场不能比的。虽然利润可能相对较低,但足够大的量,仍然支撑出可观的利润总量。

此外,苏宁的新业态也更多,市区的苏宁小店逐渐增多,目前,苏宁皖南覆盖近80店,今年计划达到250家,是皖南便利店的领头羊。新鲜,丰富。配置的前置仓、冷链仓、小店仓,让泰国榴莲、澳洲龙虾,江北的葡萄从地头到饭桌,更快更近。双线运营,可以到楼下的小店买,也可以通过小店APP下单,30送达。除家电、消费电子外,苏宁还增设了苏宁汽车、电动车、智能锁等竞争对手没有的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横空出世的苏宁红孩子,已经为近10万家庭提供专业母婴服务。5家店,10万会员,丰富的商品,为0-12岁宝宝提供一站式的母婴服务体验。苏宁打造的育婴师服务,帮助妈妈一起成长,提供专业的育婴服务。苏宁红孩子将为江城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服务体验,让宝妈更安心。全客群、全业态、全场景是苏宁智慧零售的根本,也是苏宁重新定义418的优势所在。

标签:苏宁电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