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房价总体止跌回涨!购房者的“春天”在哪里?

芜湖楼市  2019-04-03 09:11

[摘要] 近日,社科院发布了《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报告关于住房市场运行最新动态的分析显示,较多城市房价出现试探性上涨。

一线城市整体小幅上涨,二线城市基本止跌回涨。

三四线房价总体止跌小涨,个别城市较快上涨。

总体而言,房价止跌回涨,上涨城市个数较快增加。

近日,社科院发布了《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报告关于住房市场运行动态的分析显示,较多城市房价出现试探性上涨。

房价总体止跌回涨!购房者的“春天”在哪里?

房产市场月度走向分析

有人问,试探性上涨是什么?是假性上涨吗?

其实,这是楼市微调而产生的房价反弹效应。

多地微调楼市政策,房价受此影响出现反弹

落户降学历!买房降首付!贷款降利率!

2019年,注定是众多二线城市开启人才引进大战的一年。

据不完全统计,在今年发布各种人才引进与落户等政策的城市已超过20个!

房价总体止跌回涨!购房者的“春天”在哪里?

人才引进引发房价试探性上涨

人多了,需求也多了,需求决定价格!所以房价出现试探性上涨也是可以可以想象得到的。

除了人才引进,降低首付、下调首套房贷利率、取消限售、限购等也是引发房价试探性上涨的重要因素。

有人又问了,那么这样的试探性上涨会不会就一直上涨下去了呢?

答案当然不是这样啦!房价会不会涨,主要还是看调控给不给力!如果敢过火试探,调控就敢下手扼制。

房价总体止跌回涨!购房者的“春天”在哪里?

楼市调控依然严格

房产市场以稳为主,忌讳大起大落

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表示,房地产市场调控不会动摇,会保持政策的连续性。

从这句话中我们可以知道,在夯实城市主体责任要求下,“因城施策”将是未来楼市调控的主要方式。

但不管怎样,房住不炒的定位不会改变,而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仍将是各地的主要调控目标。

房价总体止跌回涨!购房者的“春天”在哪里?

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还涨,还涨,还涨!购房者的“春天”在哪里?

其实,房价的稳定,已经代表着“春天”来了!

房价稳定的基础上,只要是在自己的经济能力承担范围内,关注着有点虚幻的房价暴跌还不如关注房子的质量、朝向等方面来得更好。

房价总体止跌回涨!购房者的“春天”在哪里?

购房者的“春天”到了

只是,凡事因人而异,如果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的话,也暂时可以薄积厚发,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再考虑购房。

当然,虽然目前看着形势良好,但是还是得跟上风向,毕竟诚如之前所说,房产市场的走势常常变幻莫测,指不定下一秒就走叉了。你们觉得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