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能公寓 多财多益 柏庄·时代金座不容错过

芜湖楼市  2018-12-10 17:38

[摘要] 在当前楼市背景下,公寓正迎来“百花齐放”的好时代。公寓开始倍受追捧,并非是市场的“一头热”。公寓得益于总价低,可出租可自住等优点,一向是投资者和小年轻的心头好。

在当前楼市背景下,公寓正迎来“百花齐放”的好时代。公寓开始倍受追捧,并非是市场的“一头热”。公寓得益于总价低,可出租可自住等优点,一向是投资者和小年轻的心头好。

对于不同时期的你来说,一间公寓的意义可能不一样。

20岁时,年轻无畏,一间公寓,装的下你的青春,容得下你的梦想。有一间公寓,相当于有了属于你的私人领地,更让你享受别样的都市生活。

30岁时,你想创业,有低总价,适中的办公面积,优越的地理位置,醇熟的配套。将开启你事业的步,无需烦恼昂贵的租金公寓就是你的创业梦工厂。

40岁时,有一套公寓,等于拥有稳定的资金流。可租赁投资,一家人的开销可由此包揽,为你减轻负担,提升生活品质。

60岁以后,你不用担心成为下一辈的负担。公寓虽小,五脏俱全,可以和另一半享受悠闲的生活。

现如今的城市中心,土地日益匮乏,想要找一处占据城市中心的位置可谓是难上加难。

柏庄·时代金座紧大工山路与九华南路交叉口,16路、18路、32路、36路、45路和113路等多公交全城,弋江高铁南站和芜湖客运南站,出行更为便捷。项目北面大工山路路过正在规划施工的过江隧道和在建的芜湖轨道交通一号线。柏庄·时代金座休闲中心、生活中心于一体,奢享城南滨江板块的便利与繁荣。

尽享城市优势资源的公寓更显弥足珍贵!柏庄时代金座以卓越的板块优势成为公寓投资产品中的佼佼者,占据着多个不可复制的城市资源,将在未来衍生出更大的投资利益。

目前,城南中心59-75㎡公寓火爆热销中,机会不容错过,详询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