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大黄金原则,助你公寓投资!

芜湖楼市  2018-11-19 15:28

[摘要] 目前投资的渠道主要是:银行储蓄、股票、基金、黄金买卖,民间理财APP,房地产等。储蓄风险较低,但收益也较低,连通胀都抵不过。

目前投资的渠道主要是:银行储蓄、股票、基金、黄金买卖,民间理财APP,房地产等。储蓄风险较低,但也较低,连通胀都抵不过。民间理财APP高,投资风险也高。至于股票、基金、黄金高,但是风险同样也很高。而公寓同时拥有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能够带来双重,或当房东金,或自住,待房价上涨转手即可赚钱。与目前各类理财方式相比,公寓已跃升投资之选前列。

纵观整个高端公寓市场,柏庄·时代便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以交通便捷、配套完善、功能齐全的时代金座为例展开,打开眼界,去探索公寓投资的四大黄金原则。

公寓投资黄金原则一:看地段

投资公寓,重要的一条永远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交通、地段的便捷度与舒畅性决定了该片区未来发展的程度以及的潜力。选择一个地段繁华,交通便捷,尤其是地铁等公共交通发达的地区更为重要。就如柏庄时代金座占据城市发展前沿。在市政府的重点引导下,现弋江区发展迅猛,柏庄·时代金座坐享区域内发展红利,非常具有潜力,成为近几年投资的焦点和热点所在。

公寓投资黄金原则二:看品牌

选择大牌开发商,高品质的建筑商和物业管理机构是保障公寓建筑品质和生活品质的重要标准。柏庄集团房地产开发建筑面积近400万平方米。足迹遍布合肥、芜湖、宣城、铜陵、蚌埠、黄山以及浙江嘉兴、江苏无锡等城市,逐步完成了以安徽为战略基地,辐射长三角区域的房地产开发布局。为爱而建,用心筑家。凭借“柏庄·春暖花开”、“柏庄·观邸”、“柏庄·香域”等经典项目,迅速崛起为地产新锐,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

公寓投资黄金原则三:看配套

公寓周边的生活环境越配套越完善,公寓的价值也越高。

优势的地段、良好的交通,相匹配的一定是成熟完善的配套资源。完善而成熟的配套,带来的将是便利的居住环境、庞大的消费人群及需求、巨大的潜力。周边配套的成熟度,是衡量一个公寓产品性价比的重要指标,它对公寓往后的空间有着直接的影响。区域内成熟的配套,如商场、医院、学校、银行等,带来的不仅是生活的便利,更是庞大的人流量

投资公寓看重的是投资与潜力。柏庄·时代金座,紧邻九华南路主干道,随着芜湖市弋江区的发展加速,商圈扩容,渐成一城繁华担当,城市腹地优势资源聚合,地段不可多得。有成熟商圈资源作为依托,时代金座在享受城市繁华的同时,还能满足租客日常生活需求。另外,商圈周围生活便利,逛超市、看电影、喝咖啡等生活娱乐步行距离就能满足,带给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潮流生活。在这个精英汇聚的地方,拥有一套柏庄时代金座,即可坐享物业的及。

——柏庄·时代金座——

柏庄·时代金座面约59-75㎡新品公寓荣耀加推!

稀缺商铺限量发售!

项目地址:弋江区九华南路与大工山路交叉口

详情可咨询:400-890-0000 转 6991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