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砥砺奋进 征程再启——祥生苏皖区芜湖公司乔迁新址

芜湖楼市   2018-11-09 14:41

[摘要] 2018年11月9日,祥生苏皖区芜湖公司在各界瞩目下隆重搬迁至金鹰国际广场A座,为祥生集团在芜湖的发展开启新征程。

2018年11月9日,祥生苏皖区芜湖公司在各界瞩目下隆重搬迁至金鹰国际广场A座,为祥生集团在芜湖的发展开启新征程。

阅历世界  幸福生活运营商祥筑幸福

中国地产先行者,祥生集团,三十多年来专注于品质生活的营造经验和专业积累,以住宅开发为核心,整合多元化产业能力,以持续领先的品质人居,创造可持续生长的幸福生活场景与美好生活关系,30余年砥砺奋进,已成长为一家有担当、有温度的幸福生活运营商。

本着“立足杭州,生辉上海,深耕苏浙皖,辐射”的核心战略,祥生始终为城市人铸就幸福,每入一城,必深入探寻文化肌理,携手团队锻造地标项目。先后开发逾百座社区,土地储备超千万方,2018销售额更是剑指千亿。

深耕江城  祥生苏皖区芜湖公司喜迁新址

此次祥生苏皖区芜湖公司搬迁至金鹰国际广场,工作场所更宽敞舒适,周边设施配套也更方便快捷。作为幸福生活运营商,祥生将继续用领先的品质人居,为城市创造可持续生长的幸福生活场景与美好生活关系。

2018年,祥生首入芜湖市心热土,联袂团队匠心锻造府系产品——祥生府,以至精的产品品质和至高的生活方式,礼献江畔发展潜力的城市,开启芜湖精彩的世界时刻。此次搬迁显示了祥生集团深耕芜湖的信心与决心,祥生将继续砥砺奋进,为更多芜湖家庭带来能够持续拥有的幸福体验,创造更多美好幸福的生活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