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邂逅蒋大为,在金都檀宫听见桃花盛开

芜湖楼市  2018-10-18 14:07

[摘要]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老师,现身芜湖,倾情助阵金都檀宫【亲礼苑】开盘庆典文艺汇演,10月28日晚18:00唱响金都檀宫,现已启动免费赠票,10月28日,金都檀宫不见不散。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可爱的故乡
桃树倒映在明净的水面
桃林环抱着秀丽的村庄
啊!故乡!生我养我的地方
他是蒋大为老师1984年在春晚舞台上
演唱的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一夜之间,他的形象,他的嗓音以及这首歌曲
在各地传唱起来

邂逅蒋大为,听见桃花盛开

蒋大为,1947年1月22日出生于天津,是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八十年代他演唱《牡丹之歌》成名,后在春晚舞台上为观众们带来了《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走进我们的视野,演唱了《敢问路在何方》、《骏马奔驰保边疆》、《满园春》、《说中国》等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由他创作并演唱的《说中国》、《和谐家园》更入选了中宣部100首爱曲,他为我们带来许多经典的作品,他让中国传统音乐走向世界,受到各族人民的欢迎和喜爱。

他是传统乐曲的集大成者,用歌曲延续着文化精髓,用歌曲演绎时代风华,用歌曲唱响美好未来。如果愿意,来邂逅蒋大为吧,听听桃花盛开的声音。

邂逅品质金都,听见城市的声音

有人用歌曲倾情为时代、为城市赞礼,也有人匠造一座座建筑敬礼城市,为城市人居不断带来精品。前者是蒋大为,后者是金都集团。

金都集团,杭系开发商代表,从94年成立至今,始终听从城市的声音,走出了一条与城市品质相契合的科技构筑品质生活的特色之路。目前开发足迹已遍布北京、武汉、厦门、嘉兴、衢州、芜湖、富阳、德清等地,开发了众多精品项目,CBD江南园林居所——金都•杭城、人文月光照庭院——金都•华府、闲林高处看风景——金都•梧桐苑……用匠心和多年城市深耕的修为,为每一个城市呈现美好生活。

邂逅品质金都,焕新城市人居生活。金都•檀宫,落子芜湖城东新区,为大芜湖时代而来。

20多载匠心钜著,启见芜湖的荣光

 

面对崭新而蓬勃向上的城东新区,金都集团有了新的目标,20多年匠心钜著——以一座60万方齐配套大城,启见芜湖新荣光,领衔芜湖城市人居变革。金都集团,不断探索城市人居需求,随时代而创新,构建了全方位,高端的生活价值体系——6•0系健康生活幸福家,将会更丰富多彩的生活展现给芜湖。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老师

现身芜湖,倾情助阵金都檀宫【亲礼苑】开盘庆典文艺汇演

10月28日晚18:00唱响金都檀宫

现已启动免费赠票

10月28日,金都檀宫不见不散

抢票热线:0553-2911111

项目地址:芜湖市鸠江区北京东路快速通道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