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气爆棚 | 信达·翡丽世家奇趣童话节盛况空前,邀你一起嗨翻天

芜湖楼市  2018-10-02 16:38

[摘要]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翡丽世家,繁花似锦。伴着花的芳香,迎着秋的微风,我们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信达·翡丽世家梦幻奇趣童话剧场。

每个宝贝都有一个童话的梦想

幻想进入童话世界

变身成小王子、小公主

这些绮丽的想象,演绎着宝贝的天马行空

亦是内心的无限憧憬

在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之即

梦幻奇趣童话节正式启幕

炫丽缤纷美妙多彩童话精彩上演

信达·翡丽世家带你遨游童话世界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翡丽世家,繁花似锦。伴着花的芳香,迎着秋的微风,我们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信达·翡丽世家梦幻奇趣童话剧场。

2018年10月1日下午6点,小朋友们早早的便来到了信达·翡丽世家售楼部搭建的梦幻童话剧场内,家长、小朋友携手而来,现场气氛火热,座无虚席。

伴随主持人热情的开场,“梦幻奇趣童话节”正式拉开帷幕!

在一段美丽的大阳垾湿地公园宣传片及信达·翡丽世家项目宣传片后,有奖竞答环节首先将气氛推向了一波高潮,大小观众们纷纷踊跃参加,精彩互动。

接下来的小朋友们的游戏环节,现场惊奇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爸爸妈妈带着宝宝们精彩互动,小朋友们各个兴奋不已。

当然,精彩的就是奇幻童话剧场时间啦!一部惊险又有趣的《奇幻森林》让在座的所有大观众、小观众眼前一亮,可爱的小动物、帅气的莫格利,赢得了阵阵掌声!

由当红艺术剧团—上海樟树艺术剧团带来的《奇幻森林》精彩童话剧演出大获成功。充满张力的剧情、诙谐有趣的对话,让现场的孩子、家长都看的津津有味,乐此不疲,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有的小宝贝还兴高采烈的说:“这个表演好有趣,好好看哦!”陪同孩子们来的家长们也收获不小,有家长表示,候看过童话书,如今又陪同自己的孩子来看表演,感觉同孩子一起又得到了一次“成长”。

短短的一个半在不知不觉中就过去了,小朋友们各个兴奋不已,意犹未尽。

看着那些属于童话故事里的人物,每一个都精彩的呈现在眼前,每一个动人的情节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羽翼丰满。因为有陪伴,孩子们的童年才会如此的五彩斑斓,在这美好的国庆节日里,在这幸福的时光里,信达·翡丽世家让这一切更具有温情与感动。

然而10月1日《奇幻森林》是道妙不可言的“开胃菜”,接下来10月2日的《灰姑娘》、10月3日的《超级玛丽》、10月4日的《狮子王》、10月5日的《蓝精灵》和10月6日的《三只小猪》则是更精致可口的“晚餐”,这个假期,由信达·翡丽世家精心烹制的“童话料理”将继续惊喜呈上,就等你来品尝!

踞政务区核心位置

大阳垾湿地公园

大面宽、双主卧、中西厨、低密度

四大产品特色

礼献江城懂生活、爱生活的层峰人士

自然、商业、文旅、教育、交通

等配套移步即拥

 

117~161㎡  平层、宽墅

政务墅居 湿地恒产

 

VIP LINE:

0553-3889999

 

营销中心:

鸠江北路与阳垾路交叉口

(大阳垾湿地南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