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芜湖市10所学校入选 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芜湖楼市  2018-09-21 09:00

[摘要] 记者获悉,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遴选结果名单。我省213所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其中芜湖市有10所学校入选……

记者获悉,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遴选结果名单。我省213所学校入选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其中芜湖市有10所学校入选。芜湖市教育局被命名为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

芜湖市入选的学校分别是:芜湖市第二十四中学、芜湖市螺百中心小学、芜湖市第七中学、芜湖市碧桂园小学、芜湖县红杨小学、繁昌县繁阳镇城关一小、南陵县春谷中学、南陵县工山镇中心小学、无为县第六中学、无为襄安中学。

为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遴选结果名单进行了综合认定。认定并命名3916所中小学校为“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33个县(区)为“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以及47个单位为“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

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是引领校园足球改革发展的排头兵,是加快校园足球普及发展的示范典型。教育部要求,地方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把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建设作为发展校园足球的重要内容,纳入本地教育发展规划,在校园足球教学、训练、竞赛、招生、经费和条件保障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