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铺投资的春天又有哪些暗流?

芜湖楼市  2018-09-20 10:12

[摘要] 在住宅地产遭遇调控政策的背景下,商业地产迎来了自己的发展契机。商铺投资如今俨然成为了投资客眼中的新宠,商铺投资虽然火爆但是投资者如不能“慧眼识金铺”而盲目跟风的话,恐怕会竹篮打水一场空。投资商铺与投资住宅不同,可以说“商铺投资是一门艺术”其操作难度往往大于住宅投资。

在住宅地产遭遇调控政策的背景下,商业地产迎来了自己的发展契机。商铺投资如今俨然成为了投资客眼中的新宠,商铺投资虽然火爆但是投资者如不能“慧眼识金铺”而盲目跟风的话,恐怕会竹篮打水一场空。投资商铺与投资住宅不同,可以说“商铺投资是一门艺术”其操作难度往往大于住宅投资。那么怎样避免在巨大利益的诱惑下可能暗藏的损失呢?

地段可以说是商铺投资成功的先决条件,位置偏远、人迹罕至的门面我们只能称之为“送钱铺”。地理位置不好,人流量小的商铺其率会大打折扣,空间几乎为零。掌握不了消费流量,即使店面租金便宜也无法收回本金,依然会造成血本无归的后果。因此,地段的选择尤为重要。

临街商铺先考虑

商铺正因为临街才被称之为商铺,很多人往往是在逛街过程中产生购买欲,进而产生购买行为。因此,在投资商铺时要注意,尽量购买临街商铺,人们容易看到,也方便广告宣传。同时要注意,临大街比临小街要好;“金角银边”位于路口位置的商铺人流量更大,率相对也要更高。

品牌口碑是保障

开发商的品牌力也是重要的衡量标准。伟星·时代天街拥有伟星地产强大品牌力加持,19年芜湖地产辛勤耕耘,更懂芜湖。伟星·时代天街选址芜湖市主动脉北京中路,日均汇聚车流近3.7万;项目地处安徽工程大学正门,收纳近2.1万青春活力客群;伟星·时代天街四周伟星·时代之光、绿地镜湖世纪城、棠梅园等高档成熟社区密布,汇聚近21万稳定消费客群。

9月15日伟星·时代天街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异国美食节”暨伟星·时代天街项目预约登记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国美食令人目不暇接,芜湖人民真正“人在江城吃遍世界”。除了美味四溢的各国美食,更令来访者垂涎的还是伟星·时代天街的项目优势,结合了伟星地产强大品牌力与区位优势于一身,将商铺投资价值摆在眼前,如此优质项目自然更受投资者青睐。

建筑面积约60㎡起臻稀临街旺铺 全城火热预约登记中

财富热线:3845888

销售招商中心:鸠江区北京中路与经三路交汇处(安徽工程大学南门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