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7.3亿元 安徽置地投资有限公司 成功夺得镜湖区1816号宗地

芜湖楼市   2018-09-19 16:18

[摘要] 7.3亿元,安徽置地投资有限公司,成功夺得镜湖区1816号宗地。

7.3亿元,安徽置地投资有限公司,成功夺得镜湖区1816号宗地

据了解1816号宗地,北至环城北路、南至沿河路、西至古城一期,和九华中路、东至环城东路(不含文庙、安徽省第二监狱 、小天朝民居和罗家闸小区),地块出让总面积为135316.1㎡,内含居住和商业用地。起始价70000万元,竞买人保证金14000万元。

周边开发潜力调查:

1、镜湖区在售房源较少,古城住宅配套齐全

目前镜湖区内在售房源较少,该区域内东方龙城、柏庄跨界、伟星平湖秋月等目前新房均已售罄,地块周边住宅以老旧小区为主,从住宅需求来看,迫切需要新房源上市。且位于古城内,无论是景观还是商业配套都非常齐全和完善。

2、招商强劲,古城项目商业发展潜力较大

古城周围虽然商业项目较多,但缺少大型商业综合体。古城一期商业目前已经开始招商,并且已招商一些芜湖老字号进驻,力求复原当时的商业繁华景象,待芜湖古城建成后,可见其商业发展潜力巨大。

3、古迹修复难度较大,对房企要求较高

古城二期项目需要与周围的古城一期项目相连,并且需要按照《芜湖古城保留建筑及新建传统风貌建筑技术要求和参考图集》的要求,进行设计和施工。对古迹的复原要求较高。

最后需要与芜湖古城一期项目建设单位共同完成芜湖古城国家4A景区及省级特色商业街区的申报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