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芜湖轻轨1、2号线换乘站地块 征收依法推进

芜湖楼市  2018-09-18 08:58

[摘要] 9月14日,芜湖市镜湖区法院法官来到明远新村,依法对此处征收编号为A134的一户进行腾空。该户房屋产权证面积为70.51平方米,砖木结构……

新闻回顾:9月初,有市民通过大江晚报新闻热线3838110反映,有法院等单位在明远新村执法,对相关居民的住宅进行强制腾空。记者赶到现场了解到,这是镜湖区人民法院依法开展行动,分别对明远新村两户未交还公房强制腾空,镜湖区城管、镜湖新城公共服务中心等单位协助配合。明远新村少部分居民在产权人要求下一直不愿交还公房或者漫天要价,影响了轻轨建设进程。之后,依据法律事实,对于一些拒不交还公房或漫天要价的当事人,强制腾空行动或将继续执行。

进展:9月14日,镜湖区法院法官来到明远新村,依法对此处征收编号为A134的一户进行腾空。该户房屋产权证面积为70.51平方米,砖木结构

镜湖新城公共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与工作人员多次上门约谈,介绍该地块对轻轨枢纽站建设进程的重要意义。但今年70余岁的产权人坚持每平方米2万元左右征收价格予以补偿,否则拒绝腾空房屋搬离。最终经镜湖区征收办依法完善程序后向镜湖区人民法院申请,镜湖区法院依法裁定准予强制执行,在强制执行前的9月5日发出公告,并给予合理期限要求其自行搬离。

据介绍,明远新村及周边征收地块将建设芜湖市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枢纽站,作为重要的市政民生工程,该项目的实施对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品位、丰富城市交通具有重要意义。该地块拆迁工作共涉及企业和居民288户,由镜湖新城公共服务中心负责征迁。2016年8月6日进场至今,已征收户数96%以上,现剩余12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