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华强城颐景湾畔|爱车有位、幸福到位

——华强城颐景湾畔“车位感恩季”火热启动!

芜湖楼市   2018-09-07 10:40

[摘要] 华强颐景湾畔“车位感恩季”火热启动!具体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乔迁新居当然是一件大喜事,但是您是否考虑过,爱车也需要有家。对于有车一族而言,常为寻找不到泊位而苦恼,没有车位见缝插针停放,很可能被贴罚单,爱车露宿街头高温暴晒、磕碰刮花免不了。社区里的车位有限,但车量却不断激增,车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一席尊属车位,敬呈美好生活

随着城市土地的稀缺,城市用地越来越少,在满足居住、商业等需求后,留给汽车的空间极其有限。此外,随着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家庭收入的提高,当代家庭中每家每户汽车拥有量也在持续上涨。汽车数量的快速膨胀,导致社区内“停车难”问题越发凸显。

您驾驶爱车奔波一天,但是傍晚回家它们却无家可归,没有避风港,爱车很心塞,天气变换莫测,冬天霜雨交加,不仅车子本身受到损害,也让车主人于心不忍,车多地少,也就让买车位成为家庭的“刚需”。

拥有一席自己的车位,不管什么时候下班或者外出回来,都能够潇洒锁车、上楼回家,一个车位可以提升的幸福感。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选择一个车位,则成了现代人起居生活的必备。业主在拥有高品质的住房的同时,再配备一个合适的车位,自己的家居生活就更完美了。

华强颐景湾畔臻藏车位,敬请荣耀共鉴

辛苦了一天,终于在离家上千米的地方找好了停车位,却得冒着寒风踏上回家的路。快给爱车一个家吧,华强颐景湾畔地下车库,停车后可以直接乘电梯回家,不必绕行。车库配备有完备的监控系统和安保系统,同时有物业专管尊享车位,买车位能够享受到完备的物业服务,完善的管理与监控、安保系统,爱车安全能够放心托付,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华强颐景湾畔“车位感恩季”火热启动!

具体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咨询电话:0553-59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