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处不在的苏宁 江城市民身边的消费品牌

芜湖楼市  2018-09-07 09:46

[摘要] 从家电购买到网上金融,从街边小店到商业综合体,甚至是母婴用品……理念不断提升,业态不断丰富,苏宁正在渗透到江城市民的日常生活,服务涵盖市民多个消费领域,成为江城市民心中的最接地气的品牌。

从家电购买到网上金融,从街边小店到商业综合体,甚至是母婴用品……理念不断提升,业态不断丰富,苏宁正在渗透到江城市民的日常生活,服务涵盖市民多个消费领域,成为江城市民心中的最接地气的品牌。

市民范先生和未婚妻,最近正忙着置办家电,为十月份的婚礼做准备。习惯网购的未婚妻说网上买划算,范先生则表示实体店买更靠谱,售后也有保障。最终,他们选择了在步行街的苏宁易购购买,线上线下同价,让小两口都非常的满意。

范先生和未婚妻的选择,是江城许多市民的一个缩影,自2004年进驻皖南以来,本着“服务是苏宁产品”的服务理念,苏宁易购成为芜湖乃至皖南消费者的不二选择。线上线下020融合互联网新零售模式,店购网购一样购,给消费者更多体验。此外,苏宁直营店服务乡镇农村市场,成为连接农村与城市的窗口。苏宁零售云店将苏宁的零售能力进行输出,成为乡镇农村老板合伙人。据了解,截止目前,苏宁易购在皖南已覆盖电器、广场、母婴、超市、金融等全业态,所辖门店数量达到100家,为皖南几百万家庭服务,未来2-3年将突破300余家。2018年9月,苏宁易购迎来了进驻皖南的第14个年头,为进一步感恩回馈消费者,苏宁本次全产业联动,举办一年一度907店庆盛宴,电器层面预存10倍翻、套购送礼、以旧换新等。此举必将又成芜湖市民的一场盛宴。

晚上在家工作到9点,打开冰箱牛奶没有了,零食也快见底了。大超市估计关门了,还挺远的。严先生拿着手机,就出门了,3就达到了楼下的苏宁小店。买完商品后,用苏宁云支付付款结束。“小店东西多,生活用品和生鲜食品都有,今天刚好出来逛逛,平时手机下单,送货到家,非常方便。”

苏宁小店采用“便利店+APP”模式,构建在最后一公里基础上,满足消费者购物、餐饮、闪送等生活购物和日常服务需求。除了基础的便民服务,苏宁小店更是依托苏宁易购健全的服务体系,对2公里服务范围内的消费者提供同等质量的售后服务。用户只需要在小店线上移动端下单,无论是网购商品还是品质服务,都能高效送达。

“靠近步行街,方便,吃过了还能逛逛街,当然苏宁广场里面就足够我们逛很久了。”市民周女士无论是来亲戚了,还是和好友聚会,和老公看电影,带娃玩,都会直接到苏宁广场。在周女士看来,芜湖商业综合体虽然很多,但是苏宁广场是排的上号的。

芜湖苏宁广场位于中山路核心商圈,是芜湖一站式休闲娱乐中心,打造主题式、互动式、场景式商业空间的理念,成为融合智慧、时尚与艺术体验于一体的商业中心。购物空间立体化,购物时间碎片化,购物方式移动化,苏宁广场以城市多元文化生活为起点,融合“生态、艺术、智能、文创集地”进行了商业空间的全面升级,打造具有芜湖历史人文特色的商业空间,成为当地城市景观。

上个周日,马女士带着女儿来到芜湖红孩子,将女儿放进里面的红孩子乐园后,自己就开始给女儿购买必需品了。“夏款衣服折扣力度大,趁着换季,我买了好几件,秋款上新,女儿开学了,给她买几件新衣服。”马女士买好衣服后,又转战奶粉销售区,“在这里买奶粉很放心,价格也不比网上贵,自从红孩子开业后,我就没在网上买过奶粉了。”在马女士看来,红孩子正逐渐成为江城妈妈们周末聚集地。

芜湖苏宁红孩子门店于2017年4月28日落地江城,紧接着与当年11月3日第二家门店在弋江区银泰城安了家,开业后一直秉承着妈妈身边“全方位母婴孕育专家” 、“妈妈安心购  放心去喜欢”的服务宗旨,受到江城潮妈们的热烈好评。今后,红孩子将在店面设计、商品服务、场景体验等方面都有大幅创新和升级。颜值更加时尚立体,产品和服务更有品质,更重要的是加入了人性化的消费体验场景,将零售、娱乐、服务和体验完美融合在一起。

方先生和爱人经常自嘲自己财商比较低,各种理财什么的完全不懂。但是这几个月,他们把自己手头一些钱,放到了苏宁零钱宝里面,不仅存入取出都非常的方便,而且也不错,比放在银行卡里面的活期利息高多了,也比银行的定期存款方便。后来,方先生和爱人很多金融服务,都直接选择苏宁金融,从保险到到理财到一些急用钱的融资,用方先生的话说,用苏宁金融,看得懂也不怕被骗。

凭借苏宁线上线下海量的用户群体、特有的O2O零售模式和从采购到物流的全价值链经营模式,苏宁金融建立支付账户、投资理财、消费金融、企业贷款、商业保理、众筹、保险、预付卡等业务模块,打造了苏宁易付宝、苏宁理财、任性付、供应链融资、电器延保等一系列知名产品,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多场景的金融服务体验。目前皖南一共3家金融服务中心,截止目前已为上万个客户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