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华强悦山府瞰景高层荣耀开盘,热销全城!

芜湖楼市   2018-08-23 15:35

[摘要] 华强悦山府这次推出两栋瞰景高层为8#和10#楼,户型建筑面积为112—132㎡新中式府邸,以经典舒适,成就三山区精英美好居住愿景。

继首开售罄,华强悦山府瞰景高层续写热销传奇!8月23日,两栋瞰景高层盛大开盘,开盘不到2,劲销90%,少量房源分秒递减中,华强悦山府的实力和魅力又一次撼动三山!

8月23日,一大早,购房者们来到营销大厅,等待开盘时间的到来,营销大厅人如潮涌,人头攒动。高涨的人气也说明了三山消费者对华强悦山府产品的充分认可!

开盘时间一到,到场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引领下到选房区选房,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成功选到心仪房源购房者们,兴高采烈地奔向相关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办理各种手续。随着房源的不断减少,客户成功认购的喜讯不断传来,捷报连连,现场氛围愈加热烈。

热销不止,印证客户认可

一次热销可能是偶然,连续热销则证明了华强悦山府产品的实力,也是三山板块被越发看好的区域价值。华强新城市——精研城市人居,14年11城23盘,以实力再写三山政务中心人居华章。

枢纽位置,发展前景看好

三山区位于芜湖城南,肩负着芜湖“南扩”的重任,是新城区发展的重要板块和经济发展重点发力区域。随着三山政务中心的建设和居住生活新区的完善,三山展现出崭新城市风貌与活力。华强悦山府占据了城市最为核心的资源,于城市政务绿心,塑就城市公园生活的理想。

醇熟配套,入驻即享繁华

华强悦山府位于三山政务商圈,周边配套醇熟,交通四通八达,轨道三号线(规划中)磨山路站紧邻项目北侧,未来前景十分看好。商业配套上,周边有星悦广场、三山时代广场等。加上弋矶山医院医养结合基地、幼儿园到中学的全龄优质教育资源强势进驻,使得悦山府项目价值不断升级。

实力印证,持续热销

华强悦山府高度融入对舒适生活的深刻解读,充分尊重家庭每个成员的生活需求,将业主爱好注入每一寸空间,不仅让高品位生活尺度彰显的淋漓尽致,还将完美的生活居住演绎的恰到好处。以真诚筑就经典,持续热销也在情理之中。

华强悦山府这次推出两栋瞰景高层为8#和10#楼,户型建筑面积为112—132㎡新中式府邸,以经典舒适,成就三山区精英美好居住愿景。

感恩相知,我们始终冷暖相依,华强悦山府112—132㎡新中式府邸,为传奇而来,必将再续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