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葡香江城 助力果农

——保利信达熙悦府葡萄定向采买仪式圆满落成

芜湖楼市  2018-08-23 14:58

[摘要] 作为央企,保利集团一直承担着社会公益责任。在电视上得知白茆镇的葡萄今年出现滞销,芜湖保利信达熙悦府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当地果农,愿意为其分担一部分葡萄,以减轻果农肩上的担子……

一片片矮矮的葡萄架子,满园的葡萄,翠绿包裹着黑紫!对,这里就是芜湖市白茆镇的有机葡萄园!芜湖保利信达熙悦府组织了江城各大媒体朋友们,来到这里进行葡萄采买活动,为的是助力果农!

作为央企,保利集团一直承担着社会公益责任。在电视上得知白茆镇的葡萄今年出现滞销,芜湖保利信达熙悦府时间联系到了当地果农,愿意为其分担一部分葡萄,以减轻果农肩上的担子。

保利信达熙悦府销售经理孙经理表示,作为优质央企,保利集团在给江城人民带来好房子的同时,更懂得回馈社会,用保利的公益心支持果农、助力果农!

有机葡萄园的姚师傅也表示,非常感谢保利集团对果农创业的支持和帮助!

采买活动于上午10:30左右正式开始,望着一串串紫黑紫黑的大葡萄,现场随行的媒体朋友们不禁惊呼:“太漂亮了,太诱人了!”随手摘一颗放入口中,鲜甜的味道沁人心脾!想要采摘这新鲜又营养的有机葡萄,可拨打姚师傅电话:17756527366或者5671890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