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信达·熙悦府】 既为改善 当选洋房

芜湖楼市   2018-08-20 10:41

[摘要] 保利信达·熙悦府,占位城东政务板块,保利&信达双央企联袂出品,以美学洋房、景观洋房、人文洋房三合一的墅级品质,契合居者对家的感悟与追求,为城市改善者而来。

选择一栋房子,不只是选择一处居所,更是选择了一种生活品质。自洋房面世开始,低密度、大尺度、宽境界,种种洋房标签下,赋予人们的是更多的生活享受。

保利信达·熙悦府,占位城东政务板块,保利&信达双央企联袂出品,以美学洋房、景观洋房、人文洋房三合一的墅级品质,契合居者对家的感悟与追求,为城市改善者而来。

每个人心中都有抹不去的洋房情怀,它质感细腻,它无微不至,处处散发着对生活的理解和考究。保利信达·熙悦府,以现代的笔触书写洋房的典雅气质,以自然的色泽,为城市增添一抹靓丽的风景。

整体户型更是历经反复雕琢,南北通透,动静分离,限度提升主人的生活品质和身份地位。百变横厅系统,随心切换三房、四房,丰富家庭的成长空间;主卧套房设计,配以南向大飘窗,给主人私密空间更添雅致浪漫;南向双开间阳台,串联宽绰会客厅,赋予室内充沛的采光和广阔的视野,营造别处难得的宽境生活场,在这里,每一寸空间都细致入微,给生活更多的想象。

景观洋房 自然之美臣服脚下

洋房回归城市,让生活回归本质。在高层建筑集结的年代,洋房以其低层数、低密度,营造一处有天有地有景的墅质生活。保利信达·熙悦府,汲取芜湖独特的地貌元素,将云潮意境写满府上的每一寸空间,打造“一府一庭双轴线”景观,沿中轴对称,约9万方园林悦然呈现。

五重园林,四季有景,每一处物象都能传情达意,为芜湖营造一处专属的诗意空间。在社区园林打造上,更是充分考虑到业主与园林之间的体验感和参与性,园区中打造全龄段功能分区,让孩子有了嬉戏的地方、邻里有了交流的地方、宠物有了玩耍的地方、青年人有了运动的地方,老年人有了休闲的地方,每个人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

人文洋房 生活之美熙悦绽放

生活的理想,则是为了理想的生活;生活的品质,即是生活的精致。保利信达·熙悦府,充分考虑到人性化的居住需求,打造6+1层、9+1层大面宽洋房,采用一梯两户电梯入户的专属配置,礼仪立显,力求于繁忙的城市生活中打造人性化、私密化的居住环境。

社区内更配拥有二十余载专业物管经验的保利物业,24守护无忧生活,以根植中国传统院落文化的“亲情和院”为理念,盛放邻里的美好时光。项目自身规划约2400㎡风情商业街,构建便捷温情的邻里生活氛围;自建约3600㎡幼儿园,项目代建规划9年制中小学,完善社区配套,让洋房生活在优雅之外,更添便捷与温情。

政务洋房,为改善而来

建筑面积约117-139㎡瞰景高层 新品绽放

建筑面积约152-220㎡墅质洋房 致敬江城

品鉴热线:0553-5598888

项目地址:芜湖市鸠江区神山路与海晏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