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保利信达熙悦府项目B1#号楼摇号规则

芜湖楼市   2018-07-31 08:37

[摘要] 2018年8月7日保利信达熙悦府项目B1#楼电子摇号活动在芜湖万达嘉华酒店3楼举行。

2018年8月7日保利信达熙悦府保利信达熙悦府待定3.92国泰路与海晏路交口(市政府东南)0553-3861250项目B1#楼电子摇号活动在芜湖万达嘉华酒店3楼举行,预约登记日期截止至2018年8月6日12:00,为保障广大购房者能公平、公正、公开参与本项目选房活动,特采取摇号选房形式,在公证处公证下开展选房活动,请各位购房客户认真阅读并遵守以下领号、摇号规则:

保利信达熙悦府 3.92分

国泰路与海晏路交口(市政府东南)
0553-3861250
售完住宅鸠江
待定

1、预约登记客户自2018年8月4日上午9:00起可至保利信达熙悦府保利信达熙悦府待定3.92国泰路与海晏路交口(市政府东南)0553-3861250项目营销中心领取摇号号码(携带前期预约材料及本人身份证),一个有效证件只能领取一个预约号。

2、2018年8月7日早上8点整购房客户到达现场,9点08分在公证处公证下,电子摇号选房正式开始,每轮摇号电子大屏公示10组号码。

3、每组号码,主持人现场宣读三次,中签客户若因迟到、离席等错过唱号,则视为主动放弃选房资格。

4、中签客户有序进入中签确认区,等待审核,由现场工作人员验号,审核通过者有序进入内场选房,且仅限一人进入,请陪同人员在等候区稍作等候。

5、严禁恶意拥挤、大声喧哗等一切破坏现场秩序的行为,一旦发现,我司有权取消该客户本次的选房资格。

6、本次活动未尽事宜请详询保利信达熙悦府保利信达熙悦府待定3.92国泰路与海晏路交口(市政府东南)0553-3861250项目营销中心。(咨询电话:0553-5598888)

芜湖保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7月3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