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其仰望 不如在这里并肩

芜湖楼市  2018-06-28 17:14

[摘要]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去看一看 的繁华,如今梦想却碎落在加班的路上。一年365天,除了上班还是上班,无数次冒起辞职走人的想法,却苦于没有收益保障。举棋不定的你在加班与自由之间煎熬。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去看一看 的繁华,如今梦想却碎落在加班的路上。一年365天,除了上班还是上班,无数次冒起辞职走人的想法,却苦于没有保障。举棋不定的你在加班与自由之间煎熬。

其实,你大可不必活得如此揪心,伟星·万悦城商铺,让你告别上班早起下班晚回的奔波生活。

品牌凝聚力 名品汇聚

众所 ,品牌商家对商铺选址地的要求极高,一般选址在地段较好、人潮涌动的地方;所选址的商圈具有一定的成熟性和稳定性,周边拥有较多的 商业和住宅区;所在区域在未来必须要有巨大的 ;商铺户型设计必须合理,品牌经营要有巨大发展空间。

伟星·万悦城在自身商业价值叠加之下,备受大牌商家和 客的青睐,伟星万悦睿选酒店、横店电影城、北京联华超市、酱出 教唐庄园、威杰游泳健身、运动宝贝、哈佛少儿英语、优美滋、超港、五味坊、COCO茶饮、口福、金佬馆、魔方KTV等众多品牌相继入驻。各业态中品牌开始汇聚,品牌商对万悦城未来经营信心稳定,多元化业态布局,将实现不同层次人群全面覆盖。

社区环绕 聚拢城市客潮

万悦城地处城东腹地,扼守交通要道万春西路和祥泰路交汇处,周边、东紫园10758元/平方米[鸠江]东紫园360套在售中梁国宾府中梁国宾府待定3.54万春西路北侧(大阳垾湿地公园西侧)0553-2698877、阳光翰庭等成熟社区环绕,周边辐射约27万人口。项目周边还有鸠江经济开发区、南翔万商、汽车园等专业市场和企事业单位,稳夺数十万日常客群。

中梁国宾府3.54分

万春西路北侧(大阳垾湿地公园西侧)
0553-2698877
售完住宅鸠江
待定

临街金铺 高效运管

万悦城集生活服务、零售休闲、健康娱乐、美食餐饮等多元业态于一体,业态丰富,极少重复,品牌业态层次错落有致。

万千精彩汇一城,沿街商铺科学规划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科学规划业态,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从而提高商铺的经营持久力与盈利能力,助理实现资产价值超大化。

伟星·万悦城少量总价约200万起沿街金铺  分秒递减中

财富热线:5803 888

项目地址:芜湖市鸠江区万春西路与祥泰路交汇处(东紫园10758元/平方米[鸠江]东紫园360套在售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