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孤品不“孤”,择一处悠然山居

————伟星?公园天下,24小时浸泡式山居生活

芜湖楼市  2018-05-17 14:49

[摘要] 山居孤品,是时间等来的山水奇遇,是可遇不可求的居住大境。然而,真正的孤品生活,却是与天地万物的共鸣,与同道中人的谈笑往来,孤品不“孤”,伟星·公园天下,予你一个24小时浸泡在自然的生活方式。

山居孤品,是时间等来的山水奇遇,是可遇不可求的居住大境。然而,真正的孤品生活,却是与天地万物的共鸣,与同道中人的谈笑往来,孤品不“孤”,伟星·公园天下,予你一个24浸泡在自然的生活方式。

屋在林中藏,鸟在窗外鸣

“静”与“净”是居所,更是生活,叩门静听细语,任凉风吹衣,山水碧天一色。伟星·公园天下,顺应坡地景观,将建筑以奢侈级的间距排布,得阳光雨露的滋润,更让每个窗口的风景都,不可复制。空间室内外的界限从此变得模糊,生活在此,呈现屋在林中藏,鸟在窗外鸣的诗意生活。

国家5A景区,百亩湖水

神山公园的自然禀赋,才刚刚开始,在国家5A景区规划里,未来将呈现出原生森林、山地景观、艺术花园、湿地水岸等多重景观组团,而与伟星·公园天下对望的,是拥有34万方壮阔湖水的上新塘公园!山居、湖水、公园,一场24永不停歇的浸泡式生活,悠然开启。

爬山登高——山不在高,难得就在家门口相迎,随时随地的出发,蜿蜒的登山小径,是你的每个清晨的调剂品,在高处,一览公园天下,滋生美好的情绪。

漫步骑行——在100多万株四季花木中,绕着自己的家园漫步骑行,呼吸饱含负氧离子的空气,尽情出汗,收获健康人生。

艺术赏析——全球40个国家,521名艺术家,甄选66件作品,只不过是你家门口的一道道风景,让艺术点缀生活,让艺术赞美生命。

公园运动——在早晨的鸟鸣声中醒来,看孩子们在林间穿梭,滑板和足球少年开始了一天的训练,空中永远不缺乏美丽的风筝,芙蓉湖边,又来了一对美丽的婚纱新人,何等幸福,堪比公园生活。

在很多人心里都有过这样的生活梦想:早晨起床,推开窗,看着山的一抹浓绿,听着溪流的清脆声音,嗅着沁人心脾的花草馨香;当夜幕降临,月盈如镜,树影弄姿。当城中拥有了山景资源,这种生活其实并不遥远,因为伟星·公园天下,已登临高处,等你来亲身体验欣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