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未来房价会崩盘吗?开发商坦言:这真还不好说

芜湖楼市   2018-04-28 09:08

[摘要] 房价永远只涨不跌的声音少了,相反看跌的声音陆续也多了!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开发商会大幅降价!

不久前,某人才网调查显示,北京白领平均月薪10521元,上海则为10001元,深圳为9470元!北京一位房地产大V表示,月薪1万在北上深根本不能算是白领,差不多就是赤贫线,扣完税到手7500,合租一个单间就得三千,中午吃个盒饭就得15-20,能坐公交不坐地铁,妥妥的月光。现在北京房价6万,你月薪一万的月光族如何才能买起房?

这次调控值得咱们高兴的是,开发商不再动辄“涨涨涨”,开盘即清的消息再也没有了。房价永远只涨不跌的声音少了,相反看跌的声音陆续也多了!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开发商会大幅降价!

总体来说,房价还是相对稳定!热点城市来看,也就北京房价下跌超15%,大部分城市房价微跌或持平!那么,楼市继续调控下去房价会如何走?

开发商潘石屹这一年以来,一直在卖卖卖!其表示因为中国尤其是二三线城市,大量的房子都在过剩,也是造成很大的浪费。以后SOHO中国不会再拿地开发新项目,也基本不会收购改建,对未来的楼市并不看好!在前两年其对于房地产形势判断,曾预言“中国楼市一定会有一次大的起落”。至于90年代海南楼市崩盘会否重现,潘石屹称“还不好说”。

专家表示,按当前的信贷政策下去,房贷利率仍将继续上调,流向房地产的资金已经非常少了!2018年将有一大批的中小开发商退出行业,在量价齐跌市场萎缩,各地库存大量积压的情况下,中小房地产商岌岌可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