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时代之光】19载伟星,铸就一个时代

芜湖楼市  2018-04-02 11:20

[摘要] 有人说,从古到今,文明两种有效的传播方式,便是书籍与建筑。而建筑与时光较量的能力,则与其自身品牌与物业实力息息相关。19载伟星,品牌护佑生活品牌,是一面旗帜,指引着人们同心同德奋力前行的方向。而对于房企而言,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品牌力量,正是依托强势的向心力,旨在打造令人向往的品质生活。

有人说,从古到今,文明两种有效的传播方式,便是书籍与建筑。而建筑与时光较量的能力,则与其自身品牌与物业实力息息相关。在伟星时代之光,19载品牌17载物业,以筑造丰碑力作为使命,致力呈现精品。也正是如此,项目才成为上千江城精英的一致之选。而今二期精装科技新品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品牌,是一面旗帜,指引着人们同心同德奋力前行的方向。品牌,是一份归属感,让人们青睐有加的同时,甚而能激发出其超越理智的忠诚。而对于房企而言,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品牌力量,正是依托强势的向心力,旨在打造令人向往的品质生活。

伟星深耕江城19载,以精筑28城的丰富经验,和对江城民众生活习性的深度洞察,前瞻未来所趋,以伟星时代之光这一精装科技力作,献礼江城。雄厚品牌力量,让项目自择址之初到后期的设计建造,每个细节都透着满满的诚意与惊喜。

17载物业,温馨一路相伴

优质物业的呈现,与生活的点滴细节密切相关。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社区环境,会让置身其间的居者体味时光的温柔和生活的宁馨。生活也正是在物业悉心呵护的点滴日常里,才让幸福感流溢出多彩的风貌。

伟星物业17载,深刻洞悉江城人居所需,无论是小区内环境的治理,抑或是外来闲杂人等的管控,每个关乎生活的细节,都被呵护备至。此外,还创意提出快乐四点半、常青汇服务、星悦旅游和雷锋侠等服务,竭诚为业主提供安心舒适的生活体验。

正是基于对伟星品牌和物业实力的肯定,伟星时代之光才得以热销全城。为了这份信任与厚爱,伟星时代之光以更高标准自律,不断求索不断精进,致力以卓越品质,赢得更多江城精英的青睐。而今加推在即,3#5#两栋楼将荣耀敬呈,静待与您的美好相逢。

户型品鉴:

【伟星·时代之光】建筑面积约87-137㎡ 精装科技新品,全城预约中

营销中心地址:芜湖市北京中路与经三路交口(安徽工程大学对面)

详询: 400-890-0000 转 8384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