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小官山南侧地块规划方案批前公示(第二轮)

芜湖楼市  2018-03-22 09:19

[摘要] 大小官山南侧地块项目位于长江路以东、工农路以西,总用地面积133828平方米,总户数2574户。

一、公示内容:

大小官山南侧地块项目位于长江路以东、工农路以西,总用地面积133828平方米,总户数2574户。镜湖区政府为充分保障地块内安置户选房需要,委托设计单位重新调整了14#楼户型设计,并完善了部分建筑单体的户型编号,具体内容详见附图,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住建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法律法规予以公示,征询公众意见。

二、公示地点:

1、项目现场:工农路、长江路

2、《芜湖日报》

3、市城乡规划局网站://ghj.wuhu.gov.cn/

4、市规划展示馆阳光公示厅

三、公示时间

为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第二轮公示时间(自2018年3月20日至2018年3月28日),如有意见,公示期满前请按下列联系方式来电或提供书面意见。涉及重大利害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如需申请听证,请在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提出书面申请。

因镜湖区政府已对方案进行调整,轮公示期间内提出反馈意见和听证申请的,暂不举行听证会。待本轮公示结束后,视情决定一并听证事宜,轮已提出听证申请的本轮可不再重复提出。

四、联系方式:

涉及规划技术事宜,请咨询芜湖市城乡规划局:

用地管理科:    许 工 0553-3821376              

镜湖分局:      纪 工 0553-3857305  

涉及拆迁安置事宜,请咨询镜湖区政府:

赭山公共服务中心

地址:银湖南路7号3楼 蒋主任 13637138731

滨江公共服务中心

地址:申元街3-5号 徐主任 18019531225

2018年3月20日

芜湖市城乡规划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