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螺永盛花园:从买房到买生活 成熟配套对你的生活很重要

芜湖楼市  2018-03-14 15:56

[摘要] 住宅除了基本的居住功能外,还必须满足所有和生活息息相关的需求,教育、医疗、购物、娱乐一样不能少。所以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开发成为新趋势,从“买房”变成了“买生活”。

如今经济发展迅速,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消费者对住宅的综合要求也越来越高了。住宅除了基本的居住功能外,还必须满足所有和生活息息相关的需求,教育、医疗、购物、娱乐一样不能少。所以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开发成为新趋势,从“买房”变成了“买生活”。

如果你买了房,当你准备就绪准备搬入新家的时候,发现周边没一个吃饭的地儿,没一个可逛的商场,就连出门市区公交车都没有,你是否会为自己曾经买房不看配套设施的决定而心塞。配套设施,在生活节奏如此快的今天不仅仅是买房者的辅助参考意见,同时也决定了生活便利程度,也决定着生活品质的高低。

海螺永盛花园40万方欧式园景生活城,在城南尤其是火龙岗、白马社区这一片是的,经过几年的发展,社区配套逐渐成熟,海螺医院、海螺国际会议中心(弋江海螺国际大酒店)、联华超市、小学、初中等齐全配套一应俱全。并且距离芜湖高铁南站站仅一步之遥,紧邻城市主干道九华南路而建,小区门口16路(夜班109路)公交车市中心,让您的出行变得更加便捷畅通。

海螺永盛花园位于弋江区火龙岗镇芜南路西侧,海螺国际会议中心往南1000米,占地面积约17.5万平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米(含地下停车场及人防),容积率为1.79,规化建设总户数2290户,规化设计33栋住宅,6栋商铺,并配有完善的社区服务用房。

海螺永盛花园:三区臻品,即将加推,恭迎品鉴。

详情咨询营销中心 400-890-0000转8485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