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塘溪源著|世界500强的95后销售主管是如何炼成的?

芜湖楼市  2018-02-28 16:40

[摘要] 他的例子告诉所有心怀梦想的年轻人,选择一个大平台,加上不懈的个人努力,你的未来一定会很精彩,一定会谱写出属于自己的传奇大片,成为自己的超级英雄!

雷神托尔是漫威超级英雄里深受大家喜爱的一位,他身材壮硕,力大无穷,对抗来自神界的黑暗势力。

在碧桂园也有一位雷神,1米87的他,跟雷神一样拥有魁梧的身材、有力的臂膀,他带领的团队也是项目的销冠团队。

他是95后销售主管:乐云海。

2015年底,乐云海面临大学实习,学建筑工程管理的他不想戴着工程帽,天天跑工地,他觉得这样的生活太枯燥无聊,不是自己喜欢的。

正在为未来迷茫的时刻,老师给他打了一通电话:“你的学姐学长都在碧桂园干得不错,你可以去挑战一下。”老师告诉乐云海,学姐学长在碧桂园做销售,收入很高,而且个人能力成长很快。于是,乐云海以实习生身份进入芜湖碧桂园项目。

乐云海刚进入碧桂园并不是做置业顾问,而是从渠道做起。凭借自身的拼劲,乐云海卖出了5套房,在所有的实习生中名列前茅,于是获得了参加晋升考试的资格,2016年4月,乐云海正式成为碧桂园的销售顾问。

成长迅速

乐云海家庭条件优渥,父母并不希望他从事辛苦的销售工作,在他还没毕业的时候,父母就给他在老家找好了清闲的工作。

“但是年纪轻轻,就开始养老,这样的生活又有什么意义?”乐云海说,他更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闯出一番事业。

只要你想做,世界都会为你让路。乐云海在碧桂园的成长很快,凭借着优异的销售业绩,入职一年后晋升为销售主管。

带队有个人特色

乐云海带领的销售三组,不但出了塘溪源著项目的销冠,整个团队也是项目的团队。

优异的销售业绩从平时组员的表现就可窥见一二。每天的晨会,每周的例会,每次的誓师大会,乐云海团队的精神状态都是饱满的,口号都是响亮的,士气十足。

乐云海带的团队也非常有个人特色,组员的身上多少可以看见他雷厉风行、靠谱的行事作风。

乐云海说,他带队的原则是“以总控数据为基础,关注每个组员的特长。”

95年的乐云海,今年才23岁,但是凭借着的个人能力,他成为公司重点培养的管理人才。

他的例子告诉所有心怀梦想的年轻人,选择一个大平台,加上不懈的个人努力,你的未来一定会很精彩,一定会谱写出属于自己的传奇大片,成为自己的超级英雄!

一、营销管理类

招聘岗位:营销总监、营销经理、营销经理助理

岗位描述:根据集团及区域下达工作指标,在营销专业片区总的指导下,协调多方资源开展营销管理工作,完成年度销售目标。

二、销售类

招聘岗位:销售主管、销售顾问、销售助理

岗位描述:根据项目营销负责人的统一部署,负责客户开发,对客户进行预约,带领客户实地看房,谈判完成签约,做好售后服务,推动楼盘顺利实现销售回款,保障销售业绩目标的实现。

招聘岗位:销售事务主任(行政主任)、高级销售事务专员(高级行政助理)、销售事务专员(行政助理)

岗位描述:负责销售后台管理、楼款回收、售后风险控制、信息技术支持等,协助楼盘销售,确保业绩达成。

四、策划类

招聘岗位:策划主任、高级营销策划、营销策划、(高级)平面设计师

岗位描述:实施项目年度营销推广计划,开展广告传播、公关宣传、促销推广等营销传播相关的工作,确保销售业绩目标的达成。

五、讲解员

招聘岗位:(高级)讲解员

岗位要求:学历本科,播音主持,声乐舞蹈等专业优先,身高160cm-170cm,年龄20岁-30岁,形象气质佳。

【报名方式】

HR:张女士13003055903

邮箱:297765020@qq.com

●文章部分图片源于网络,均为示意图;所转载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