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月报|土地市场也冬眠 1月芜湖土地成交供应双“零”

芜湖楼市  2018-02-01 15:58

[摘要] 又到岁末年初,全国人民已进入了春节团圆的倒计时,楼市充斥着返乡置业的浪潮,1月芜湖土地市场也提前进入了“休假”状态,出现土地零供应、零成交。

又到岁末年初,人民已进入了春节团圆的倒计时,楼市充斥着返乡置业的浪潮,1月芜湖土地市场也提前进入了“休假”状态,出现土地零供应、零成交。

由于一般从公告挂出到实际成交会有一定的成交周期,接下来2月的春节月,芜湖可能会再次面临双"零"局面。

近日,芜湖国土资源局网站上已公布2宗地块出让信息,分别为1801号宗地、1802号宗地,拟拍卖时间为3月6日,一起期待下3月土地市场的“春暖花开”······

镜湖区安奇驾校地块(1801号宗地,据悉该宗地土地面积为80502㎡,起始价为4.7亿元,地块设定限制价格为7.308亿元;镜湖区东方医院一期地块(1802号宗地),据悉该宗地土地面积为84371.6㎡,起始价为2.4亿元,地块设定限制价格为5.643亿元。出让方式均采用限地价、竞缴纳义务教育等设施代建资金的方式,按照价高者和缴纳义务教育等设施代建资金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限价7.308亿元 芜湖市镜湖区1801号宗地3月6日拟拍卖

限价5.643亿 镜湖区滨江板块1802号宗地3月6日拟拍卖

1月土地市场:供求回落 出让金降幅过半

根据中指研究院发布2018年1月份300城市土地市场交易报告,数据显示,1月份土地市场整体供应环比走低,成交量较上月缩水近半;整体均价环比小幅回落,住宅用地均价同比上扬;出让金较上月缩水过半。

具体来看,1月份,土地市场供应量环比走低,同比增加近四成,仅一线城市供应量环比增加;成交方面,整体成交量环比转跌,出让金总额较上月缩水过半,三四线城市均价同比降幅居前。

不过,分各类型城市来看,一线城市土地市场供求两端同比均涨,供应环比止跌回升,同比涨幅居各线城市首位;二线城市供地节奏放缓,均价同比涨幅较去年同期收窄,成交量及收金同环比双降;三四线城市供应量环比走低,成交面积同环比缩水,出让金环比下滑六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