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租房也能贷款了!"租房族"还能省下一大笔钱

芜湖楼市  2018-01-14 08:42

[摘要] 央视财经记者走访上海首批租赁式住宅用地,2020年完工后,这里将提供1200多套全装修公寓。

如今,租房不但可落户,还可以到银行申请贷款。目前,上海已经有银行开始行动,发放了上海租赁住房贷款。

央视财经记者走访上海首批租赁式住宅用地,2020年完工后,这里将提供1200多套全装修公寓

张江地区高端人才可以拎包入住,而为了支持这项民生工程,上海的银行业积极创新,发放了上海租赁住房建设贷款。

这笔银行贷款,由建设银行牵头,规模达14.2亿元,周期长达20年,利率相当优惠。

企业可申请建设贷,房客也可申请租房贷。打开"CCB建融公寓"APP,多家公司的房源已经上线,租客不仅可预约看房、网上签约,还可直接在APP上办理租房贷款。

目前贷款年利率在4%左右,租客只需每月还款,无需付三押一,一些租赁公司还推出了贴息措施,租客可享零成本贷款。

旭辉邻寓副总裁高杰表示,如果采用建行方式,会给房价折扣,拿到最终的折扣比正常的签约还优惠。

此外,建行还在业内成立住房服务公司,直接介入租赁市场,负责长租社区的运营管理。

建设银行上海分行行长段超良表示可把社会上的房源租进来,再去转租。

你是租房族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