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月报|12月芜湖土地供应集中放量 仅3宗地出让成功

芜湖楼市   2018-01-02 10:01

[摘要]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7年12月芜湖土地市场有5宗地悄然流拍,都是因为报名人数不符合要求;仅成功出让3宗地,总出让面积598703.7平米,总成交金额23.42亿元+义务教育等设施代建资金14560万元。

房天下讯 土地市场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12月芜湖风向似乎有些“不太对”。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7年12月芜湖土地市场有5宗地悄然流拍,都是因为报名人数不符合要求;仅成功出让3宗地,总出让面积598703.7平米,总成交金额23.42亿元+义务教育等设施代建资金14560万元。

分别为芜湖伟星东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1150万元+义务教育等设施代建资金14560万元摘得1718号宗地,芜湖新华联文化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250万元摘得1722号宗地,芜湖新兴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4.28亿元摘得1725号宗地。

2017年12月芜湖土地市场成功出让国有建设用地3宗

再下一城!伟星地产竞得芜湖鸠江区1718号宗地

2017年12月5日,伟星置业以7.115亿元土地出让金+14562.944万元义务教育等设施代建资金成功竞得芜湖鸠江区汽车部件园地块(1718号宗地),该地块面积82744㎡,容积率≤1.8。

安徽伟星置业7.115亿元+1.456亿元代建金成功竞得1718号宗地

1718号宗地土拍现场

1718号宗地汽车部件园地块位于芜湖市鸠江区,北至神山路、西至云从路、地块的北边是城东小区,西侧隔一条云从路就是安徽工程大学,地块规划为纯居住用地,容积率小于等于1.8,建筑密度小于等于25%。该宗地土地面积为82744㎡,起始价为6.1亿元。

2.025亿元!芜湖新华联成功夺得城东1722号宗地

2017年12月27日下午,芜湖市1722号宗地挂牌出让活动在芜湖市民服务中心五楼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芜湖新华联文化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最终以20250万元成功拿下鸠江区城东文化旅游项目剩余地块(1722号宗地),楼面价824.93元/㎡。

据新华联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桂金福透露,未来1722号宗地将是新华联集团在芜湖鸠兹古镇项目、大白鲸海洋公园项目以及鸠兹福街项目后续文化旅的配套,比如五星级酒店、演艺中心的建设、水秀产品的水秀表演等,总之,就是前期文化旅后续的一个延展,努力打造一个国家5A级酒店!

城南将新添低密社区 1725号宗地或再度联合开发

2017年12月29日,芜湖新兴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14.28亿元成功竞得芜湖市弋江区皖赣铁路西侧5#地块(1725号宗地),该地块总面积270485.7㎡。

14.28亿元!芜湖新兴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摘得1725号地块

1725号宗地出让现场

新兴投资相关负责人透露,会优先打造地块内的教育配套,未来1725号宗地居住项目会打造成高端低密社区,另外,地块或同前期已出让地块一样再度联合开发。

芜湖五宗土地流拍 因报名人数“不达标”?

12月芜湖土地市场5宗地悄然流拍,巧合的是,这5宗地均为居住用地,均因报名人数不符合《拍卖出让文件》要求而取消拍卖。分别为:镜湖区东方医院一期地块-1719号宗地、镜湖区安奇驾校地块-1720号宗地、弋江区圣庭湖畔南侧地块-1721号宗地、弋江区元亩塘南侧B、C地块-1723号宗地、三山区政府周边E地块-1724号宗地。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销售规模下降和融资渠道收紧,房企资金状况趋于紧张;并且,以往地方政府一年中的供地节奏“前松后紧”,今年在住建部和国土部要求库存规模较低城市加快供地节奏、各地统筹安排中期(五年)和近三年住房建设用地后,热点城市供地规模在下半年增加明显,开发商反而不愿再“一掷千金”去拿地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