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感恩2017 共赢2018丨卓瑞地产2017年媒体交流会圆满落幕

芜湖楼市   2017-12-20 10:35

[摘要] 12月19日,“感恩2017共赢2018”卓瑞地产2017年媒体交流会在风景如画的途居龙山露营地成功举办。当天,芜湖市30多位权威媒体代表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绿色品质住宅对芜湖人居水平提升的影响力。

12月19日,“感恩2017共赢2018”卓瑞地产2017年媒体交流会在风景如画的途居龙山露营地成功举办。卓瑞地产领导莅临本次盛会,讲述国企卓瑞14年来璀璨前行之路,预见未来城北经开板块的强势崛起。当天,芜湖市30多位权威媒体代表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绿色品质住宅对芜湖人居水平提升的影响力。

砥砺14载 荣耀并行

卓瑞地产深耕芜湖14载,始终坚持以匠心、真心、专心的国匠精神,凭借尽善尽美、精益求精的作品为城市生活服务,助推城北乃至芜湖的新经济发展。2017年,卓瑞地产再度发力,集大家之势,将龙湖湾、龙凤佳苑7467元/平方米[鸠江]龙凤佳苑341套在售、新里城三城汇聚,集大家之势,糅合生活主题街区、绿色品质住宅、醇熟市政配套于一体,以200万方城北轻轨大城升级城北繁华,蝶变区域未来。

菁英汇聚 共鉴美好

对于卓瑞地产来说,2017意义非凡,从湖居经典到大城印象,借势媒体强大力量,以湖山臻境人居新高度全力面向芜湖发声。这一年,卓瑞地产砥砺奋进,销售总套数在芜湖地区位居前列,让项目开盘屡次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

卓瑞地产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卓瑞•北宸提前完成年度签约目标,离不开媒体的陪伴和支持,更离不开近万业主的肯定与选择。未来希望继续与媒体菁英携手同行,共同致力推动芜湖品质人居时代的创新发展,见证卓瑞更美好的未来。”

展望蓝图 续筑华章

卓瑞作为一个充满时代感与使命感的国企,站在城市发展的高度,将本分尽责地贯彻卓瑞的气度、国企的责任担当,以更高水平、更高标准为时代标尺,尊重每一块土地的人文脉络,秉承“产品+服务”、“品质+资源”的筑城理念,与芜湖共生共长,洞察人本生活趋势,用精工锻造卓越品质,用心塑造美学空间,不断为市民带来更多的人居精品,兑现更多业主幸福人居的生活愿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