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塘溪源著:碧桂园匠心打造的地产界“劳斯莱斯”

——专访塘溪源著营销第一负责人任方女士

芜湖楼市  2017-12-18 16:31

[摘要] 如今,1709号宗地已被碧桂园打造成劳斯莱斯系列的高端产品,那碧桂园又有怎样的实力和经验去打造好此产品?碧桂园在全国的每一个项目,从拿地到开盘,都能高效的利用不到6个月的时间来完成,碧桂园是如何做到其他房企所做不到的事情呢?

从2016年夏天至2017年底,这一年多的时间里,芜湖楼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房价上涨、房源供不应求等状况不断充斥着整个芜湖房地产市场。尽管楼市热度不断上升,但是小规模的房企在房源的一轮热销后因实力、经验等的不足,多数无法在快节奏的楼市状态中继续拿地建房。而只有实力强劲、经验丰富的房企才能走得更快更远,碧桂园就是其中一家。2017年前11个月,碧桂园销售规模已破5000亿元,排名房企销售额名!

2007年,碧桂园进驻安徽芜湖,至今10年间,在三山区投资开发的芜湖碧桂园项目,无论从房源品质,还是物业服务,都深受芜湖人民的信赖和喜爱。2017年6月22日碧桂园以15.2250亿元竞得弋江区元亩塘A地块1709号宗地,一时间芜湖楼市沸腾了,从三山区转战弋江区,碧桂园的动作有点大;碧桂园所竞得的1709号宗地,楼面价也不便宜……一系列的疑问在业内外人士的脑海中盘旋。

如今,1709号宗地已被碧桂园打造成劳斯莱斯系列的高端产品,那碧桂园又有怎样的实力和经验去打造好此产品?碧桂园在的每一个项目,从拿地到开盘,都能高效的利用不到6个月的时间来完成,碧桂园是如何做到其他房企所做不到的事情呢?

带着以上一系列的疑问,芜湖房天下特别采访了碧桂园塘溪源著碧桂园塘溪源著待定3.72安师大附小本部东侧(弋江区大工山路与弋江南路交汇处)0553-3861250的营销负责人任方女士,我们一起来听听她是怎么说的。

专访塘溪源著营销负责人任方女士

碧桂园塘溪源著碧桂园塘溪源著待定3.72安师大附小本部东侧(弋江区大工山路与弋江南路交汇处)0553-3861250的营销负责人 任方女士

采访对象:塘溪源著营销负责人 任方

采访时间:2017年12月17日

采访主题:塘溪源著——碧桂园匠心打造的地产界“劳斯莱斯”

1、塘溪源著是碧桂园在芜湖的第二个项目,从三山区转移到弋江区,是什么促使碧桂园继续在芜湖开发项目?

任总:从2007年到2017年,碧桂园深耕芜湖10年,对芜湖这片土地拥有一份情怀。当初碧桂园从走出广东来到芜湖之时,也是看中了该中部城市的发展潜力。芜湖又被称为江城,依傍着长江而生,距离南京、上海也都非常近,这里未来的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另外,经过这10年的打磨,碧桂园在芜湖老百姓的心目中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为了满足更多精英人群对生活品质的改善和追求,碧桂园全力以赴在芜湖城区拿地开发此高端项目——塘溪源著。

碧桂园·塘溪源著

2、塘溪源著是有别于三山区碧桂园的“劳斯莱斯系列”高端产品,那它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耳目一新的感觉呢?

任总:因为三山区地理区位的因素,决定了三山碧桂园的产品定位。而塘溪源著也因其优越的地理区位,将被打造成芜湖的高端房地产项目。从我们的营销中心内外的设计装修就能看出,塘溪源著是碧桂园匠心打造的高端产品。此产品从户型设计、装修标准、园林景观设计以及后期的物业服务等,都将做到,并做成行业里的标杆!

碧桂园·塘溪源著

3、我们都知道,碧桂园在的每一个项目,从拿地到开盘,时间都不会超过6个月。碧桂园是有怎样的经验和实力来完成这样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呢?

任总:我们碧桂园实行的是全产业链和标准化执行模式,我们的产品复制速度非常惊人!因为我们有自己专业的规划设计院,从拿地到规划设计可能仅需3-5天;我们有自己的绿化设计和园林景观设计团队;还有固定的合作商和施工单位;更有自己的软硬装公司和建筑公司;同时还有不可缺少的非常专业的财务团队,对产品投资开发的成本核算等,都能快速高效的完成!每一个环节都有自己专业、精良的团队来完成,环环相扣,高效执行。

就目前来讲,碧桂园是中国房产界里标准化模式推广和执行最到位的房企!

碧桂园·塘溪源著大美示范区今日美境公开

4、随着芜湖楼市热度的上升,近一年多时间以来,各大开发商都纷纷涌入芜湖拿地建房,那么碧桂园是有怎样的竞争力呢?

任总:首先,我们碧桂园是千亿房企,三强,我们的品牌影响力非常大。第二,此次碧桂园塘溪源著碧桂园塘溪源著待定3.72安师大附小本部东侧(弋江区大工山路与弋江南路交汇处)0553-3861250的产品,其户型设计以及后期的物业服务等,都是一般楼盘所无法企及的。第三,我们碧桂园之所以有如此短的开发周期,也是因其雄厚的资金实力作保障,这也提高了项目的抗风险能力。这一系列的综合因素,成就了碧桂园的核心竞争力,我们不怕被比较,因为我们能做到!

碧桂园·塘溪源著大美示范区今日美境公开

5、那么塘溪源著项目接下来有哪些具体的计划呢?

任总:目前,我们的在建产品已有1/3已达到预售条件,我们将会在年底推出一部分以满足购房者的需求。基于较强的资金实力和专业高效的施工团队等因素,塘溪源著在2018年将会一步一步的推出新产品,敬请期待!

房天下记者感想:通过本次对任总的专访,能深切感受到,作为千亿房企的碧桂园,不仅专业,而且用心。10年前,江城人民对商品房是一种需求,而10年后的今天,这部分精英人士更多的是对生活的追求。碧桂园为满足人们对品质生活的向往,特匠心打造碧桂园劳斯莱斯系列产品——塘溪源著。感恩碧桂园,也愿江城人民在塘溪源著能收获一个五星级的幸福之家!

碧桂园·塘溪源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