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蓝湾天街约30-100㎡掘金旺铺火爆预约中

芜湖楼市   2017-10-31 10:34

[摘要] 6月初夏伟星?快慢里火热传奇犹在眼前,金秋芜湖再续伟星商业狂潮。究竟有何绝招,伟星蓝湾天街会受到大家的青睐呢?旺铺 招:步行街 站,扼守繁华主心骨买商铺,位置是至关重要的。作为人气商铺,伟星•蓝湾天街汇聚各大 ,让自己成为当之无愧的“钱力” !

6月初夏伟星∙快慢里火热传奇犹在眼前,金秋芜湖再续伟星商业狂潮。10月28日伟星∙蓝湾天街正式预约,当天到访约千人,成功预约300余组,强大的人气造就了火爆的预约场面。究竟有何绝招,伟星∙蓝湾天街会受到大家的青睐呢?

商铺,位置是至关重要的。作为人气商铺,伟星•蓝湾天街汇聚各大 ,让自己成为当之无愧的“钱力” !坐享芜湖核心区域中山路步行街 站,交通便利,项目周边聚 住宅区、 等,以绝佳的区位 和商圈的磁场效应,抢占中山路带来的无限机遇。

足够的流量是体现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而伟星•蓝湾天街恰好能满足这一点。伟星∙蓝湾天街周边 社区林立,汇聚伟星∙金域蓝湾、长江长现代城、等近10万 社区消费人群,蕴藏无限商机。更覆盖中山路步行街、新时代两大商圈约100万消费人群。24人气沸腾,给你永不落幕的财富机遇!

商铺 愈演愈烈的今天,但只有高品质、多元业态组合的商业格局才能助推财富增长。蓝湾天街升级步行街业态模式,汇聚主题餐饮、生活家居、服务配套、健康休闲等中 缤纷业态,打造 社区商业。现已有金吉鸟健身会所、口福汤包、润生超市、启智围棋 机构等 商家入驻,更多品牌商家将陆续入驻。

建面约30-100㎡掘金旺铺,5万抵8万诚意火爆预约中,开盘在即!

招商销售地址:步行街中山桥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